從三月底開始就是我的假日,只是要上一點點的班。

進入七月就是完整的假日,
睡到自然醒,整天不出門,蓬頭垢面(其實我天天洗頭啦><)都OK,
這樣的生活過了兩個禮拜。

要是沒有約會或者是需要出門買東西,
我還真的是會忘記自己畫了妝應該是什麼樣子。

對於現在的生活我感到很煩躁,
我討厭老是遇到得翻白眼的事情,
我覺得我容易不耐煩,
甜食魔人告訴我,要讓自己開心別人才會看到我就開心,
我試著快樂,
但我發現沒工作生活真的很無趣,
弟弟回家之後我的減肥生活也緩了下來,
變的沒有很認真,
可是距離近期目標還有很顯著的數字,我卻不感到緊張。

前天開始用兩天的時間追完最近剛播出的"復胖男女",
我覺得頗好看,雖然女主角演出笨拙的樣子的方式讓我很不耐煩,
可是我覺得第六集很棒,完全正中我的心情,
有時候我會對戀愛感到很倦,
那種說不出來(應該說不敢說因為怕心中的罪惡感)的心情,女主角的媽媽完全的說中了 !

這部戲雖然總有讓我不耐煩的時候,但我覺得還是不錯,
只是選腳很不吸引人,
說坦白話就算男主角不是速水茂虎道而是任何一個長的帥的演員都可以。

今天跟弟弟去逛IKEA晚上回來遇到大雨,
穿了雨衣還是大濕,很久沒有這樣淋雨騎車,
住在台北雨天我就不會騎車,或者說就算遇到與天也是跟甜食魔人出去的時候,
他都會把我照顧的很好,我都不會濕掉,
又,
平常出門我一定會帶洋傘,所以我真的很少淋濕,
今天淋濕的感覺很不好,因為心情一點也不輕鬆。

最近劉海長到爆炸了,

變的很難整理,因為頭髮太直,
即使弄出弧度也是一下就直了,死死的貼在臉上很不清爽,
所以最近出門都往上夾,
很想剪,只是想留長到九月去花蓮前再剪,
抱著"反正放假也不用面對外人"的心情每天all back,
反正最近很喜歡自己的額頭....
不過all back看起來很成熟,
其實很想看到自己看起來比較溫柔可愛的感覺,
好想要短短的瀏海噢.......

最近換了新的乳液,
NIVEA嫩白潤膚,粉紅色有櫻桃那瓶,香味很可愛,
之前拿到試用包帶去香港用,
在迪士尼飯店泡完澡後擦上去很清爽好聞,確實的滋潤到又好吸收,感覺很棒,
雖然科皙佳還沒用完,但現在不想讓那個味道在自己身上,討厭。

說到味道,其實我有個怪癖,
我討厭聞到別人身上的味道,
更確實的說,我討厭聞不喜歡的人的味道。

那種不喜歡不是情緒上的討厭,只是被歸類在喜歡之外的都是不喜歡,
像是在慢跑時如果有人超越我,我一定會撇頭憋氣;
或者是擦身而過時,如果聞到女生的香水味是濃烈而且粉味很重的我就很很很討厭,
我好~討厭粉味重且又是暖香調的香味,很噁心,會把鼻子悶住。

前幾個禮拜甜食魔人買給我的杯子蛋糕,

跟他在一起之後我對於甜點的容忍度變很高,
以前不愛吃很甜的甜食現在都可以接受,
唯有很甜的飲料我還是無法承受。

上面黑色的是貝詩禮奶酒口味的杯子蛋糕,
我超想買一罐貝詩禮奶酒來喝的,聽說很好喝♥
不如搬到花蓮時的house warming party就來買一罐跟吳全妞妞同樂好了。

不過後面的伯爵紅茶口味比較好吃,
cloudy cup cake我還有好多口味沒嚐試過,
希望到花蓮去以前可以把喜歡的口味給嚐遍。

最近很想買長洋裝+短T,還有白色罩衫,以及超美寶石涼鞋,
好想要=3=

最近沒工作,爸爸都會問我有沒有錢,
其實我的薪水卡住很久了,
目前只給了五月的,六月都還沒給,
可是我不想跟爸爸多拿錢,
不然會有人覺得我只要撒嬌就有錢拿,
我才沒有撒嬌要錢咧。

說了這麼多瑣碎的事,
其實我只是心情不愉悅在mur mur,
快樂的事情有,
就是去宜蘭的時候甜爸甜媽對我熱情款待(像是對媳婦那樣讓我愧不敢當啊,
我現在好需要甜食魔人在我身邊喔,
想聞著他的味道被他安撫,
不然我真的很想揍人。
(真的很討厭聽到刺耳的笑聲。

一個等待開學的研究生該做什麼呢?
真希望有人發本SOP手冊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