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u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西洋舊片叫做"Big fat lier",
台灣翻成大謊言家,
裡面的年輕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Amanda Bynce,
總之劇情就是壞人被小主角們惡搞成全身被染成藍的,
導致沒辦法出門,
他就打電話跟他秘書說把會議延後,因為他"很藍"(because i'm blue)
這雙關超好笑的,
他秘書安慰他說"我們這陣子是很艱難blahblah......"
但他是真的很藍XD

話說回來,
最近我很藍所以我很憂鬱,
沒辦法開心的過日子,
雖然有開心的時候可是面對現實又感到焦慮,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沒辦法任性(更何況曾經為人師表!)

我覺得我陷入上大學後最低潮的時候,
雖然過來人都告訴我是難免的,
因為萬事起頭難啊!
可是我還是無法克制焦慮,
希望我的月經不要因為這樣就不來。

很想分享很多東西,
可是又沒勁沒時間,
但是正事也沒做的多好,
我就更討厭自己了,

好想出去玩,
摸著相機四處拍,
其實我好想介紹南寮漁港,
非常有趣,我跟甜食魔人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但照片都沒修,
看著沒更新的網誌人數也越來越少,
我不禁想著是不是乾脆就這樣慢慢放掉好了,
等到明年有空了再回頭。

不過總是會想來發個牢騷,
只能想,大概沒辦法以分享為主了(事實上本來就不是)
如果會失望的朋友我也覺得很可惜,
但接下來我大概會像以前的流水帳網誌經營吧。


好想去拍照喔,

黃玉玉幫我拍的:D
極少數我的正常照片=..=

不過我過兩天一定要發一篇最近買了什麼美妝品!
好用的一口氣說,
發專文不行就變成合輯吧哈哈。

P.S我21號要開始去上輔導課耶!帶小國一,感覺真微妙,我跟他們超有代溝吧?
      要上什麼會比較好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