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我懶的打網誌了,
大概是放假也很少人來看我就懶了,
其實我從回台北開始每天都出門,
有很多事情可以寫,
也拍了很多照片,
只是重了病毒我也懶的傳到電腦,
反正8月要拿去修,
重灌還是會消失,
所以,
百廢待舉....

夏天好熱,
我好不舒服,
每天都想躲在冷氣房,
但是我爸沒這麼凱讓我一天都開冷氣,
所以往外跑都是在百貨公司區,
連7-11都變成我的最愛,
我討厭自己的皮膚跟青蛙一樣黏黏的= =
我進化很久了。

昨天陪一個弱勢兒童(弱勢兒童不上線應該不會知道我這樣說他嘿嘿)去找工作,
在市政府一帶,
you know,
那是一個fashion的地方,
有華納A8911還有誠品blahblah,
所以人超多的= =
想想我們倆很呆,
挑了假日去找工作,

晃了一下午只填了一間NET,
(by the way,那間NET店員幾乎都是gay~)

工作沒找到又吃了麥當當,
可是冰冰涼涼的紅茶讓我心情一整個好~
還有冷氣=ˇ=
涼涼爽爽的日子快來嘛~!

一路上一直在互嗆,
我想哪天我真的會把弱勢兒童推到路上去撞車........(怒)

其實放假才一個禮拜左右,
怎麼我覺得我已經放了兩個月?
好久喔~
上一次上課是什麼時候呢?

話說我嚷嚷要找工作都沒找到一直花錢,
去花蓮上火車前,
去買了一杯星巴克(姐請客=ˇ=)
結果看到新出的asia隨行杯是隻老虎我心動又買了!
不過因為有打折啦~

結果asia沒打折africa才有= =(非洲是長頸鹿)
結果店員blahblah說了什麼其實我聽不懂,
anyway他用員工價幫我打折=ˇ=

隨口問他有沒有徵人,
他說有,
只是我沒想要騙人老實說我想暑期,
他就說不徵暑期,
無所謂啦~

在花蓮回到地盤感覺很妙,
因為多了一個姐吧,
我還因此發現了森林拉麵、托斯卡、中信飯店在哪,
good~

***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得小心點,
要Hold住,
趕快忘掉比較實際,
這不是一條路,
別再想了,
我沒這麼好運。

7/8,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