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a boyfriend indeed.

這句話我自己亂改了呵呵,
總而言之是患難見真情的意思。

親愛的狗兒,
我盯著鍵盤一陣子了,想要仔細去篩選出我學過的語句中,
最能貼切形容又不煽情的句子,
來表達我最近的感覺,
不過感覺很飄搖,
想著上上禮拜跟昨天,
我只覺得非常非常幸福,
也還記得那個感動到淚流的勁道,

像是小孩剛上小學的感覺,
你為了我一個寂寞的撒嬌,
偷偷的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還塞車,辛苦你了)來台北找我,
一封簡訊,
讓我快步衝下樓,
看到你歡迎我的笑臉,
心中的壓力整個被釋放,
我們交往的兩年半,我第一次被你感動到落淚,
過去你一直很貼心,但過去都活的太快樂只感覺到幸福,
那天我深刻感受到我們感情的堅固,
我一直相信我們兩個很堅定,
但是你的出現更讓我覺得那是不可動搖的,
我要把這件事寫進你的浪漫事件排行榜中的第一名!
(結果你才看了我兩個小時就回去了,辛苦你>__<)

也喜歡你越來越成熟穩重,
現在即使我哭的亂七八糟你都可以溫柔又遊刃有餘的處理我的情緒,
我哭起來就會變的很豁出去的顛三倒四,
但你的邏輯思考還能運作真的是很棒棒吶,
你又感性又冷靜,
我真的狠狠很依賴你。

昨天,
你從早到晚陪著我,想睡還硬撐,
耐心的幫我,
我第一次發現你不同面貌的帥氣,
關於你的專業,
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可靠啊,
有你陪著我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也因為昨天更讓我敬佩你了,
我要當你的小花痴,
你是我的大偶像,韓ㄍㄧㄥ先生你最棒:D

萬事起頭難,
你要我不要擔心,相信自己,
我覺得,
雖然還是會有恐懼,卻總是能從你那得到信心,
我也要多多跟你學習,
因為這個分享,
我才知道你剛到新竹也覺得徬徨,(雖然你有提過,不過才說過兩次吧,我以為你只是適應不良ˊˋ當時的語氣還很輕鬆耶!)
好像發現到你的另外一面,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重新喜歡上你的感覺,

寶貝啊,
真的不能沒有你耶,
我常掛在嘴上說,
但最近卻是加倍加倍這樣覺得,

昨晚跟你在公園玩,
明明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公園,
可是因為有你而感覺不同,
整個童心未泯,跟你說我以前如何在那個公園減肥,
展現在我小時候拉單槓的實力,
還完彈簧鴨鴨,
吃到快吐還去玩扭扭機,
牽著手看玫瑰花,

一個免錢的普通的小公園,
但昨晚的色調我卻記得很清楚,
心情也是,
一種依賴你深深喜歡你的感覺。

你說喜歡看到我的改變,
我竟然有種驕傲的感覺,
我會漫漫去適應,更加努力,
努力到你不用擔心我,我可以庖丁解牛的地步,哈。

真的很喜歡你,
最棒的最適合我的最疼我的狗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