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不是哪個野女人,
是甜食魔人(tien shi mo len)跟Nina的合體:P
今天是我們的三週年整紀念日,
但已經不是學生了沒辦法當天想見面就見面,
所以提早在兩人有空的週末進行囉~

是說,
在紀念日來臨之前,我很認真的想過造型,
(可惜我的腰封被幹走,不能穿洋裝,
像是側邊小包頭,

從交往開始我就很少綁頭髮,
因為生活在花蓮每天都需要安全帽,

還有氣質公主頭,

其實側邊還有一條辮子,可惜我沒有阿凡達的團隊表現不出來,

還有,手指甲也有戲份,

是要單擦赫本?還是單擦永恆的愛?還是加上玩到天亮?(最後單上永恆的愛!因為太點題了:D

想了超多,
結果那天因為自以為比較早起床,又開始拖,
到最後還是讓甜食魔人等我啊╮(╯▽╰)╭

因為我們沒定到位,
所以馬上就驅車前往京站的饗食天堂排隊,
(京站一早就沒停車位真的讓人很賭爛,
我們拿到12號,超害怕自己進不去,噗,
事實證明位子爆炸多,
饗食天堂很假鬼假怪耶~~~

我是第二次吃饗食,本來就沒多大期待,
但可以讓甜食魔人嚐嚐鮮~

鮭魚卵手捲,超好吃!!!
鮭魚卵是真的(有獨特的魚鮮味)波波波一顆顆在口裡爆開感覺超棒,
拿了兩次~

其他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東西,

鮭魚生魚片超超超棒!
連甜食魔人也保證的鮮美,
好吃到不行,又甜又豐腴,
吃進去咬兩下魚肉就化開了在舌頭上留下鮮甜的味道,
好吃到拿了三次,每次都五六塊:D

右上角是北寄貝,長的很像西施舌,
他的嚼勁很特別,有點脆有點Q,
很新鮮,我拿了兩次,
凱隡沙拉一向是我的愛;
至於左下角的拔絲地瓜,
則是意外好吃的一品,

這道菜是要丟桌環現作送上來的,
剛炸好的地瓜裹上熱蜜,一股腦ㄦ丟進冰水裡冰鎮,
送上桌時正是外裹的糖蜜脆,內裡的地瓜熱軟燙口,
好吃到不行!!!
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拔絲地瓜,
地瓜本身也很美味,是新鮮貨,吃起來很鬆軟,
甜食魔人是第一次吃,他很喜歡~

但是後來叫的第二盤油味超重!!!
還有魚腥味之類的炸肉味= =
(可是外裹的糖還是好好吃,
所以我覺得要在時間中段就叫,太晚叫油都髒了,

其他的還有現煎的牛小排好吃,
甜食魔人也很喜歡,說肉質很不錯,
可是第二盤幾乎都是筋而且煎太老,
第三盤又變的很好吃,
挺討厭的這不穩定的品質。

甜點區有很大的薑餅屋,我好喜歡聖誕節啊~

整個很豐富,可是沒有華麗的感覺,

好多小小的裝飾品好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又溫暖又豐富,

甜點,都還好而已,

兩人合吃一盤,
完全沒有讓我驚艷的蛋糕,
連甜食魔人都只吃一兩口。。。

但是哈根達斯部分有我最愛的草莓起司蛋糕口味!!
我特開心的吃了兩球,好愉悅啊,
但是忘記吃明治的冰=3=

整個吃下來兩人1530$,
我覺得挺不划算的,
因為我不吃牛,
他們的豬也沒很好吃,
熱炒部份我也沒有拿第二次,
只有生魚片部分我們一直吃,(而且生魚片有很多種挺不賴的,
還有丟桌號環的那些品項,(我們吃了牛小排(優)豆酥鱈魚(歐否)拔絲地瓜(優優)炒雪螺(喔K)
雖然有大塊烤好的沙朗牛排跟自然豬,
沙朗牛看起來粉紅色好好吃,但甜食魔人說比牛小排還糟,
自然豬口感很粉,咬兩下就糊了,另外一區的豬肋排比較好吃,但是油,
水果跟巧克力噴泉我們倆都沒碰,
以後要吃可能就挑下午茶,
因為我跟甜食魔人都只愛吃一些不是重點的品項XD
(真是浪費耶我們!
by the way,
饗食的雞尾酒很難喝,
最後出了一款新的叫做"酒碼頭",
甜食魔人倒了半杯來嘗鮮,
結果氣的我寫意見單,
"酒碼頭也太臭了吧!!!!!"→我直接寫在上面,真的太臭了,好難喝的調酒。

吃飽飯來一張,

他這天好帥>///<

吃飽後他陪我去剪頭髮,

IDA也開始了聖誕氣氛,真不錯,

還是找Spring幫我剪瀏海,
我覺得蠻討厭的是,
IDA剪頭髮後,修劉海不用錢,
但是我之前要去剪,Spring說我不用整頭剪,(因為我在留長)
她說剪瀏海就可以了,所以上次算我的洗頭錢(300$),
這次去還是只算洗頭錢,
但我又不是特地去洗頭的= =
這樣剪瀏海剪三次就可以剪整頭了啊!
煩耶,這樣我是要不要再去那邊剪瀏海= =感覺超虧的。

但Spring還是剪的不錯,
我真的很喜歡他幫我吹的頭髮,自己吹都沒那耐心&功力=3=

我的頭髮真的長的很快,

還記得剛剪完的時候到鎖骨下面一點,
現在就到胸上了,
我想明年夏天就又是超長髮啦:D

剪完大概四點,
我們先回我家那邊拿合購的胖哥麻辣鴨血XD
然後回家放個東西,
繼續騎車去玩。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甜食魔人說去大學走走散散步吧!
於是我們就騎車想去台大,是第一次的創舉!
我從沒騎車去過:D

其實很簡單,
羅斯福路一直騎就到啦:DDD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停車(水源市場外
我們就四處逛逛,
那邊晚上人真的超多,
很多攤子一排就是十幾二十個人,
賣黑糖粉圓鮮奶的那個更扯,小小地方還可以S型排隊,
我們完全不想跟風,
勉強排了一個比較沒那麼多人的粉圓鮮奶喝,
結果喝了好渴= =
總之晚上吃的都挺地雷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耶奇怪~

最後回家的時候他騎我只聽過從來沒走過的汀洲路,
一度差點要到士林去XD
總之最後我看到眼熟的牯嶺街,才轉回羅斯福路走中山北路回家XDD"
好好玩!!
我第一次在台北市憑自己的力量亂騎亂走,(甜食魔人完全幫不上忙他只能騎ㄎㄎ,
下次還要這樣玩:DD
然後把台北市摸熟!
(因為我越來越喜歡騎機車出門了,好輕鬆哈哈~

晚上要分開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
一點都不想要他回家,
真的只有"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這種心情,
想說的話生日的時候都說了很多,
我覺得跟他在一起之後我變了很多,
我覺得每一年我都變的更好,
很多地方我都跟他學了很多,
跟他在一起我們兩個互相扶持成長。

跟他在一起我是安穩的滿足的,
每天都笑開花,
可以盡情撒嬌韌性(好啦任性不可以盡性=。。=
不管怎樣他都會說我可愛,
連貪吃懶惰他都說可愛,(噗嗤
我真的,
真的很滿足呢,
喜歡他的感覺像氣球一樣每天都越脹越大,
而且是不會停止下來的大氣球,
每天都飽滿的笑,
真的很開心。

這次他也給了我兩張卡片,

第二張是晚上回到家才給我的,
又讓我驚喜一次!
寫這兩張卡片用了他三小時,

這次他才告訴我,
他寫卡片的習慣是先用電腦打稿,
然後用手寫上去(他討厭寫錯字,
想了很久。
他不善言詞,我能想像得出他為這兩張在電腦前的樣子,
我又感動了,看完內容,幾乎又熱淚盈眶。

上上上禮拜在IKEA,
我死命的問他為什麼喜歡我,
他想了一陣子,
吞吞吐吐用一些形容詞,
像是"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
又說"就是那種心臟會跳很快的感覺"
最後才確切、誠懇真摯的說出,
我覺得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感受得到我的有在跳動。"
那次是第一次他一句話就讓我落淚,
真的很美,這句話,
寫在卡片裡我又感動了一次,

謝謝你我的愛人,
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見到面就快樂,
你已經很棒棒了,
我們兩個都不是最好的人,不是最稱職的情人,
卻是最適合對方的戀人,
請一直跟我牽手吧!

三週年,紀念我們永恆的愛♥
四週年五週年很多週年,
我們都要過,你說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