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什麼八股爛死的芭樂連續劇!
這是《牛仔褲的夏天》續集,

前一陣子我不是說有第二集的電影嗎?
那天我去網站搜尋找到最低價格就立刻入手了XD
昨天才剛送來(久到我收到簡訊時提醒我去領貨我都忘記我買了什麼= =)
我馬上就看完了!

結論就是,超好看!

第二集是四個女孩們長大了一點,
煩惱也更深層了一點,
但我覺得這次成長的層次稍微深一點的是卡門,
因為她懂得「愛」的多面向,

終於補回人生缺憾的是Bee,
她將她一直以來的缺口親手補上了,
成為一個更完整也更有精力且有餘裕去幫助好友的女孩,

而Tibby,
她面對了死亡,正視了貝莉的離開,
而且懂得體會家人的感受,
學會用"貝莉的眼睛"去看到真實,

最後,蓮娜,
再一次使用勇氣,去學會坦白,
然後從崩潰中站起來,

這本書太精采了
因為我不想放雷所以不想說的太清楚,
我無法說我最喜歡誰的故事,
每個女孩都有我們該了解的事情,
真的很推薦給成長期間的青少年看,
當然大學生也非常適合!
雖然是寫青少年,但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看!
真的很棒,

我昨天一直跟我姊推薦,
直接把一、二集丟在他床上,
她吊腿時就拿去翻了XD

看完之後我熱血沸騰耶!!
超想看電影的>////<
可是美國也是最近剛上映= =
要等台灣出要等多久啊.....

昨天在書櫃裡找書,
我才發現我買的幾乎都是外文翻譯書耶.....
(這樣是要怎樣支持國產作家啊?!)
像是偷穿高跟鞋、山居歲月、惡童三部曲(可怕的好看)、
傲慢與偏見(最愛,放在床上看了超多便,Mr.Darcy真的很可愛!)、
牛仔褲的夏天兩集、法國盛宴、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超愛)
花蓮也還有放,但是我忘記我放什麼了:P
不過中文書我也有買啦,
像是哭泣吧,恆河!(這本書我姐看完也向她朋友推薦)
還有之前上郝譽翔老師的課時買的一些書,
鴛鴦紋身,國中老師送我的,
花蓮放的也忘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外文翻譯書,
但是像追風箏的孩子、達文西密碼那種就完全不吸引我....
真微妙。

我也不常買書,
我不喜歡衝動亂買書然後帶回家可能連翻都沒翻過淨擺在那,
(我也不會買沒翻過的書,因為我痛恨買到難看的書,但17歲這本書是因為有看過第一集所以必買)
我買的書一定是要我覺得很有共鳴引起我心中的感動的才買,
(不過很想愛奧立佛的食譜:P)
暑假沒有零用錢蠻麻煩的,想買東西都很戰戰兢兢,
還是等開學再慢慢的把想買的書買齊吧,
熟女姊姊也推薦了好多書喔。

p.s我姐收到誠品寄來的會員生日折價券,
   有85折卷耶!姊說要送我,
   but要持聯名卡去刷才有,我姐說他連開卡都沒開,
   那不就白說的= =

p.s2 《十七歲的承諾》是遊目族出版,他把《牛仔褲的夏天》改版,(我買的是舊版)
        害我現在兩本書不一樣大小讓我很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