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有人病倒了。

***


(Cloud)........這是我直屬學妹~ 說:




鬼鬼 說:


學長好~


(Cloud)........這是我直屬學妹~ 說:



學妹好可愛喔~



***




鬼鬼 說:


學長你哪裡人阿?


(Cloud)........這是我直屬學妹~ 說:


我高雄阿~你呢?




***




鬼鬼 說:


蛤~可是人嘉台北人....


(Cloud)........這是我直屬學妹~ 說:


沒關係我會好好照顧你啦~!(眨眼)




 



***

這是某學長,因為自己的直屬學弟給他太大的震撼,所以他銷笑的,
p.s他在自已的照片窗放了鬼鬼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