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有時候我知道人家想聽什麼,但有時候我都故意不說:P。

***

最近我迷上了pussycat dolls,電視台最近也大打他們button的mv,
靠~他們六個真是女人中的女人~我愛他們~>/////<

我不想一一介紹他們,總之我剛開始聽他們的歌時沒有很迷戀,
就覺得don't cha很好聽,
後來看到她們beep的MV才去找他們的歌來聽,
一開始我看上的就是主唱>/////////////<
他叫Nicole←妮可,拼音應該吧╮(ˊ~ˋ)╭
超性感oh my god!
他是混超多國的混血兒(大混特混),
有夏威夷菲律賓法國....等,記的沒很清楚,
他有古銅色/小麥色發亮的皮膚,
歌聲很渾厚性感,
而且,
他們的MV真的超好看啦~~~~>▽<
像button,don't cha,beep,
他們跳舞真的是爆表的好看,
來頭也不小,他們是強尼戴普經營的club裡的舞者,
很多藝人都是他們fans,
總之我很愛他們,
愛到炸,
最屌的是他們現場跟cd沒兩樣哪~~~~~~~(灑小花~內心激盪)
我去youtube找到他們日本現場演唱,一樣一樣阿!!!!!!!!!!!!
我真的滿心激昂=w=
這是第一次如果有演唱會我會想去看的star~

↓以下是連結~

Don't
cha




讓我很sad的是,
我看底下的討論,
很多人都說最喜歡Carmit(紅髮的)
很少人說喜歡Nicole,甚至有人說覺得他唱不好跳不好...
唉唉~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長相~

***
今天去台大複診,
一切OK,只是有些沒弄好又捕打了一次,
這次沒擦麻藥直接上( ̄▽ ̄)
沒有很痛,但是醫生一直拿紗布擦我的臉很痛= =

***
晚上去玫瑰公園被一對該死的小情侶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