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之後我好像就沒什麼"真的"煩惱了~
每天每天過的很沒腦不過還算愜意。
真正痛苦的事情趨近於0。

哇~上大學我越來越白爛,
而且很多事情看~很~開~
偶爾生個氣罵兩句髒話就沒了。

天哪,
我現在檢視我的內心,
我還真的沒有什麼大條事壓在我心上( ̄  ̄;)
我好像樂天族喔~~喔喔~

我越來越討厭嚴肅看事情了 ̄△ ̄
這樣我會不會變的有點弔兒郎當呢~
恩恩....
我越來越痞越來越痞( ̄▽ ̄)Y

大家都有很多煩惱的樣子,
爸是媽是姊是弟是丸是好多好多人都是,
可是我都沒有煩惱="=(恩~◎◎不算)
難道我真的是一個沒腦筋的傢伙Orz

我覺得我的遺忘速度好快喔= =
以前的不開心到現在我都不會去想到也沒陰影耶,
我怎麼這麼厲害( ̄  ̄;)
難道我真的沒神經Orz

以前我也過的很不開心,
從國中~到高中,
我都不喜歡去學校,因為機掰人很多,
可是現在~我還是過的很好,心裡也很正常,
現在我超~開~朗~耶~(可是臉還是一樣長的不開朗 ̄3 ̄y-~)

以前的學校生活可說是生不如死,
過的一~~點都不開心,
現在有聯絡的高中同學就~三個吧= =算四個好了~
國中更少~
一個←就超可愛先生~
哈哈哈哈~所以我朋友好少喔~

那天丸說的男友朋友難兩全,
應該不太會發生在我身上唄~
因為我朋友少( ̄▽ ̄)Y(這值得得意嘛~噗嗤)

總之,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過的很好啦~="=
小慾趕快來台北~
我們再去逛~~
去動物園好了,
酷吧,
我做便當。
↑這句別當真="=

***

昨天叫黃如慾把剩下的醬打包他不要,
今天我去松青買了螺旋麵跟起司,
要做焗烤給我弟吃,

很成功~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賢慧喔~
這次真的是我自己made up the all耶!
上次作焗烤的醬還是玉米濃湯+奶油做出來的fake,
這次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醬,謝謝~
照慣例圖一張~


這是麵煮好拌好醬盛盤~還插上幾朵綠花椰~健康。



焗烤好了~~鏘鏘鏘~



雖然我不能吃但我有吃一口~
真的不錯溜~
好佩服自己喔~fufufu~
不過這個作者的醬偏甜,沒什麼奶味,
下次研究其他的來看看~
喔,
連姊都說我煮的不輸外面,
我好高興喔,
難得我家人講了人話= =
(昨天林正洋嗆我只會焗烤咖哩飯跟作早餐,靠~好說老娘也很會煮泡麵耶= =)

竟然我都不能出門,
那我就在家煮飯給我弟吃好了= =
下次要來研究什麼咧~恩恩恩............
西班牙烤飯?(番紅花哪買="=)
喔喔~我可以挑戰作壽司好了~恩恩恩~

然後那天陪姊去龍山寺我們在麥當勞裡照相,
姊說我的頭頂最正................

=..=



我覺得我最正的是眼睛謝謝= =

靠...

這年頭家人都不家人了。

***
昨天跟taiten聊天,
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跟年長的人來往耶= =
我整個就是很會喇賽,
天哪,
我以後還是找熟男好了,
同年紀的果然不適合我,

***

多天沒用水洗臉,
沒有去角質,
我皮膚很差="=
心情頗受干擾,
我覺得以後我可以跟黃如慾同居,
因為我再醜的樣子他都看過,
整個在他面前沒有形象= =
真的是老夫老妻了喔噗噗~

***

姊以前跟我說不要隨便去承擔別人的心事,
只會給自己壓力,
但是,
很多人都喜歡跟我講心事,
我有好多別人的秘密喔~~喔喔喔~
我一臉看起來很好餐熊的樣子嘛= =

那以後我失業除了可以去賣咖哩飯跟義大利麵,
我還可以開一個窗口叫林老師諮商室,
不知道賺不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