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

昨天約好九點到九點半之間見面,
可是甜食魔人遲到了。

這幾乎沒有發生過,
(除了他有時候跟我約去唸書會睡過頭之外)
我就想怎麼會這樣呢?
但是沒有打電話給他,
因為如果真的是睡過頭了,
代表他唸書太累了,我寧願讓他多睡一下。
(反正暑假最多的就是時間)

九點快半,他打電話來,
我當然先關心他怎嚜了,
結果他一開口就是「寶貝,你家附近怎嚜沒有花店?」

哈~

上禮拜見面的時候手牽手走路時,
我無意間跟他說好像很久沒送我花耶,
(然後藉口再打他肚子一下)
他就這樣記住了,我自己都忘記聊過這些了。

在這裡的重點是,
昨天一早就很熱而且太陽很大有34度吧。
他是宜蘭小孩非常怕熱。
他從菜寮站走到縣三重了。

然後我好心疼又覺得很傻呼呼,
你要把集美街走完了你知道嗎?

最後我叫他回頭,
別買了,
可是他說他一定要買,不管,
那我就說好吧,你來我家巷口等我,我帶你去我家菜市場裡面買
(菜市場裡就有了....他可真是繞了好大一段路!)

我趕緊背起包包就下去等他,
看著他從陽光中走來,穿著我指定的粉紅色polo衫。

儘管很熱我還是用力的擁抱了他,
雖然他身上都是汗可是我覺得很幸福。
曾經看過ㄧ本書裡主角他媽說:「我只有在你爸幫我買醬油的時候才感覺到他是愛我的。」
(他最後還是在某處找到一枝小小的玫瑰花)

他很純樸,他很平凡,
頭城的海邊小孩,
可是他很棒,
他給我很多不同的驚喜,
他懂很多事,而且踏實,
他很孝順,又很負責,
他很節儉,可是對我很大方。

昨天寫給他的情書,因為太感動所以很肉麻,
都是心裡話,
有個想追我但身心靈距離都非常遙遠的男孩(.......)他曾經跟010說,
為什麼她要跟"這麼"好看的人在一起。

因為他真的很棒啊,
長相也不差啊,(經我改造下洪旭明都說他真的變好看了)
笑起來很可愛,
又很真誠而單純的喜歡我,
這不是很好嗎?

雖然不像他要買LV高跟鞋給我,
可是他連我的缺點都覺得可愛,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是天生一對,快來喊聲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吧 : )

不信任

我要跟12個當兵的男人去小琉球,
但不是只有我們這13個人啊!
還有兩位家眷,我姊,

但是甜食魔人就是很不放心,
他不信任他不認識的人,
儘管我跟他說我不會化妝,
我會展現我的真面目,
我會大剌剌的罵髒話,
我還會穿藍白拖去,
才不會引起他們的興趣(重點是我死會了!!!!)
但他還是不放心。

隨著我要去小琉球的日子越來越近,
他就越來越坐立難安,
今天才說完電話,
沒多久他又打來,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原來他是要問關於去小琉球的事。

有點煩,可是很可愛。

我會乖乖的,
我保證 : )


*****

我一直記得大鳥說的:

「一個一直要,一個說不要,然後就在一起了。」

很好笑真的,
但事實也是如此~ㄎㄎ。






啊,我忘記說,這篇是閃光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