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情大好

昨天跟姐說,
怎麼我最近老是遇到打折這種好事呢?
買到超值品總是讓我開心很久~

昨天沒有去costco,
因為姊要買泳衣,costco沒有,
我又被晃點了= =
不過沒關係,
我也還沒有想要買什麼,
回學校前總是會去的:D

我們去了大潤發,
先去吃晚餐,
我吃subway的潛艇堡,好吃又健康,
真的很愛生菜,
加上醃橄欖之類的好好吃,
黃芥茉醬最高~

吃飽爸媽先上去,
我陪姐去挑泳衣,
內湖大潤發二館很好逛呢!
因為有Nike, Levis, mango, esprit的outlet,
還有彩遊館!!!(但我都沒時間逛!!!但姐答應我改天會帶我來)
挑完泳衣有點久....
我們想說爸媽會在二樓等我們,
就一邊走看到想要什麼就拿在手中,
心情超好,走路整個很輕快,
我姐說我真的是很愛大賣場,
因為我一進去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

逛到一半時,經過了美容保養區,
結果!!!
被我發現特價的L'oreal雙頭睫毛膏
超開心的啦!!!!!
原價要450$
大潤發只賣293$!!!(還297$?)
便宜太多了啦!!(而且這隻真的很好用!!!!)
原本我已經心灰想說沒有之前的好運氣(ex:99$的雜誌贈送or Costco的優惠組合)
大潤發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拿在手上開開心心的上樓,
手上還拿著想吃的餅乾(順帶一提,我們是為了中元節才去的)
結果找不到我爸媽
我跟我姐走來走去就是沒有我爸媽的蹤影,
偏偏我們兩人都沒帶手機........<囧>

最後,由我厚臉皮的去向路人借手機=ˇ="
才順利找到爸媽,

原來我家家長效率超好的早就結帳東西都放回車箱了= =
是有沒有這麼急!!!!!!!
所以我爸又過來幫我們結一次帳,
還順帶買了Haagen-dazz的巧酥冰淇淋,
結果我跟我姐手上東西沒幾樣也要1100多耶!
把我爸嚇了一跳,
(我買睫毛膏、我姊買護髮膜、HD的冰+一盒蘇打餅跟鱈魚香絲這樣)
我趕忙裝可憐聲音放嗲用指頭摳摳把拔的肚子說"嗲滴對不起嘛......"
我爸就把信用卡裝回去說好啦好啦,
就,沒事了XD

開心~
我姐還買了生干貝握壽司請我吃,
超幸福的啦~~~
最近迷戀上生干貝,
好吃的生干貝會很鮮甜,還有種淡淡鹹味,
很好吃,
配上壽司飯真是棒呆了~

一切都很棒,
但我現在心中還是想著那盒珠光蜜粉是怎麼回事= =
伊蓮小姐,看來我沒買也是個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