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個人跑去逛舊衣蝶新新光三越,
因為我快爆炸了,
上廁所跟一群工人只隔一面牆的感覺很不好= =
害我上廁所的時候坐立難安,
去百貨公司上廁所還舒坦點= =

衣蝶雖然改名了可是裡面都沒變,
櫃位都一樣,
Wally有出一款父親節T超可愛!!!!
就大剌剌的印著"I ♥ PAPA"
超想要!
一件790,兩件888,很微妙的價錢,
可是那天沒下手,因為我只剩一千元。

也去逛了彩遊館,
買了超可愛的沐浴球還有皂盒>/////<
真的可愛極了又便宜!!
等到回到花蓮新家整理好再一一介紹~
彩遊館超好逛讓我失心瘋抓了一堆東西丟進籃子後來才好好思考,
只買了真正需要買的東西,
(現在已經不像以前有強大的消費衝動了)

不過我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小鍋子,
剛好煮一人份的泡麵!!!
直接用可愛的鍋子吃也不會顯的粗魯的可愛小鍋,

(不過我跟甜食魔人說我買了一人份小鍋他很激動的說:"幹麻買!!!"
 我說這樣我一個人吃很剛好啊(看起來又可愛)
 他說:"你用大鍋煮才夠兩個人吃啊!!!"
 ....你以為你會天天在我家嗎= =休想。)


當然也買了恰好適合那小鍋的湯杓~
配成一組真可愛=ˇ=
假期倒數開始我還要再去一次,
(要記得帶會員卡!!!放我媽那沒打到折真不甘心)
還有要去大創!大創的碗都很可愛走日本風(廢話,人家日本來的嘛)
還要買些收納盒,可以放生鮮用的~



◎我家的廁所進度好像不錯,快弄好一間了,
    我爸也打算在禮拜六把我跟我弟弄回彰化,
    終於啊~早來晚來都要來,
    在那我弟只能依靠我相信他會識相一點。



然後~昨天就是很開心的跟伊蓮小姐會面!!!
在等公車時遇到一個很愛笑的北鼻,
好可愛XD
我還跟他阿嬤聊起天來,
真是個可愛的小男生,才一歲,
還想把我寬衣解帶(他揪著我胸前的啾啾不放,非常想把它扯開)
好可愛喔~
握緊我的手指的小手,軟呼呼的,
臉頰也是嘟嘟的有彈性,像蓮藕般一截一截的手,
好久沒碰到可愛小嬰兒的身體了>////<(講的很像色魔:P)

總之我跟伊蓮小姐到了丹堤大聊特聊~
坐在舒服的紅色沙發椅上,
我點了一壺綠茶幾乎都沒喝,
伊蓮小姐說她的焦糖馬奇朵很好喝~

我們一年多沒見了!!!
上次見是去年寒假去袖珍博物館的時候,
真久!!!
但是我們也沒有變的生疏,
多虧了彼此的網誌,
才能掌握對方的近況,太好了

加上雙方都有了男友,
話題就變很廣,
哈~
我覺得交了男友後跟其他有男友的女生變的容易產生共鳴耶(kerokero?)
聊了很多事情也小說了一下苦水,
其實我一直對她的勇氣感到很敬佩,
因為習慣於一種軌道上的人,要跳離軌道是很困難的事,
(就像瓦力裡的阿抹那種掙扎吧)
可是伊蓮小姐做到了,
也有了深刻的體驗,
其實還蠻羨慕她的,
因為我一直都是在規律的軌道上過著不跳脫規矩的生活,

她的脾氣比較柔軟,可是很勇敢,
我的脾氣比較強硬,可是卻安於現狀,

(要來告白了)我一直很喜歡伊蓮小姐,
大一開始就是,
她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很好很好:D

而且她說我買的東西她都蠻喜歡,挺合她胃口,
讓我超高興的>//////<
改天要去買面紙包給她~

而且我們兩個是很相像的個性迥異天蠍座,
很高興我們很像,
而且我跟她是好朋友,
好開心喔~(傻笑)

時間過很快,
馬上就五點了,
三個小時有這麼快嗎?
(也因為聊的太開心都忘記拍照片了:P)

陪她去買新的零錢包後,
我想起最近館前店的Tsururu在五折出清,
剛好經過就拉著伊蓮一起去尋寶,
good~
我買了不少東西:P

原本還想買一款包裝超華麗,名字也很了不起的漂亮珠光蜜粉,
可是我已經有打亮的產品,
珠光蜜粉這種東西也不可能整臉擦(會變18銅人吧)
儘管只要200$
我還是放回去了,
(就說我現在不會強制購物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4樣東西!!!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需要而且超實惠~

買了一紙袋:P
(但其實我覺得沒買很多耶..還想回去搜購)

購買的四樣物品

左上:保濕面膜,店員說賣超好,架上也只剩兩盒,五折價125$,就買了,
            昨天有試用,好像還OK吧,感覺不深= ="

左下:葡萄味道的泡沫洗面乳,店員說不買會後悔!!他們才剛追加的,還有人特地來問,
            昨天用過的心得是,蠻好洗的,好沖洗味道又香,洗完臉會滑滑的,不乾澀,是蠻好用,
           按壓就有泡沫很方便,有點著迷,
           五折價160$很便宜,不過原價320$一點也不會想買,但不買會後悔是有點誇張。

右上:鳳梨味道的沐浴乳,是SANA出的,適合給有除毛習慣的人洗,聽說會抑止毛髮生長速度,蠻適合我的:P

右下:豆乳乳液的美白款!!!這我覺得真的是個bargain!!!!!!外面原價399$不打折,
            這裡五折價只要210$太划算了吧!!!!不過還沒用,等這兩天我shideido用完再來用,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這系列的東西,很有好感~

其實店裡面還有很多感覺好好用的東西,不過可惜的是舞伎系列被搶光了(恨)
我超想要舞伎的腮紅>'"<
價錢都100、200,很容易讓人掏出錢來,
要不是有點懶...我還真想再去一次(其實心裡還是很想要那蜜粉:P)

伊蓮小姐跟我買了同一款洗面乳,
我昨晚就傳簡訊報告心得了,
不知道她感覺如何~

結果就這樣把錢花光了= =
花去哪真的一點印象也沒,好可怕。

購物結束後就六點了,
跟伊蓮小姐掰掰,期待假期結束前再見面,
(要逛街找我!!!乾逛也OK)
算算時間甜食魔人差不多也下課了,
就打給他,
他馬上就接起來了@@
(他說他正要撥給我,超巧)
於是就約在站牌見面,
禮拜一能見面真是開心,我跟他說被你賺到了~他說對啊被我賺到了,
一起搭14號走到我家那吃晚餐,
蚵仔煎+混沌湯,

吃飽再陪我走回家,
簡單又開心的一晚:D

p.s 超湊巧的是,我們原本要搭232回家,
      可是爆滿了就在車外看著滿呼呼的232,
      看到一個女生我就跟甜食魔人說"我看到一個女生長的好像小米喔"
      他說"對啊我也有看到",
      結果那女生竟然看著我@@還笑@@
      我想說我認識嗎?!我認識嗎?!我認識嗎?!難道真的是小米?!(怎麼可能= =)
      後來一瞬間我突然想到!!!!就跟那女生打了招呼,傻笑,
      是我姐的學生啦XD
      我姐很喜歡的一個學生,長的很可愛喔!
      她有認出我才看著我吧,不過我完全沒想到會遇到她,所以傻了很久,
      後來經過玫瑰停車場又遇到,她本人真嬌小耶.......
      好瘦....我很難達到那境界吧(摸肚子)



中午陪我姐到六福去買Bison身體乳,
她用過我的很喜愛那味道,
順便凹了她買一副假睫毛跟shiseido的睫毛夾替換膠條,
不過我答應她未來三天會幫她做事= =
算是使用勞力換取財物吧。

今天台北超熱!!
好險我穿長褲,不然就黑爆了,
不過我也熱的快燒起來了~

晚點要去大賣場!!!
嗲滴說可以去costco~
希望不會有變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