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氣氛問題吧,
不覺得很無聊,可是也沒事做。

睡起床去買個御飯糰吃,
配著義美無糖豆漿,
濃情戀人香跟酷男的異想世界交換看,
Aish真的很美,連我弟也覺得她超美的,
她為了濃情戀人香按照導演要求增肥了點,
我問我弟不覺得她有點肉?
我弟說拜託她身材超好這樣很剛好,
看來不是每個男生都愛紙片人嘛~

現在每個女生都在瘦還要更瘦,
好可怕,
像Aish那樣不好嗎?
她不是紙片人可是是印度的芭比娃娃也被票選為全世界最具魅力的女人還是世界小姐冠軍,
20世紀絕色美女,最美麗的世界小姐,
還曾經推掉"特洛伊:木馬屠城"的海倫這個腳色的邀約...頭銜一大堆!
可是她很謙卑,
真的很有氣質很美,跳舞又好看:)

第一次看完寶來塢生死戀的時候我迷上了印度音樂,
很難形容,有種"空靈"的感覺,
很適合早上放來廳,配著陽光,
我很喜歡就是了,
(濃情戀人香的主要插曲就很好聽)
在13盧比買了一片,
不過有點太電音....
哪邊有得買印度的音樂啊?跟唱片行超不熟的。

中午跟嗲滴bro去吃小吃,
穿著T+排球褲+牽拖,
就在菜市場旁,輕鬆的走去,
蚵仔煎好吃~

昨晚幫嗲滴慶祝父親節他蠻開心的,
讓我很高興:D

嗲滴開心的說再幫我加五千
稍微說了些話,謝謝嗲滴的辛苦,
嗲滴說,他是真的很想讓我們過好日子,
讓我好想哭,
我覺得現在很好,他也很辛苦了,
一個男人可以撐起一個家真的很辛苦,
不計較不埋怨,
我好愛我爸,
最愛你了

晚上運動回來他們叫我去吃桃子,
又冒出一盒水蜜桃了@@

每顆都我手掌大,香噴噴的~
我喜歡水果香:D
如果可以像慈禧每天都用新鮮水果薰香,那還真奢侈啊....

中午吃飽跟我弟去逛7-11,
小7的集點又延期了!
可以換到8/29號~
所以我要繼續集,
然後帶甜食魔人去吃coldstone
他那邊已經有30點↑了,

買了一本早上買飯團想買可是沒帶錢的,marie claire,
因為它送PAUL & JOE的手拿包


是小黑喵圖案,
材質是麂皮的,
扁扁的,
出門吃飯拿著也不錯吧?
(場景幻想:穿著夾腳拖、拿著手拿包,走去飽足吃飯。)

今天心情好悠哉喔,
雖然我家蠻吵的,
但是被泡娘小吃鍛鍊後的我,這又算什麼呢?

原本想說今天要去衣蝶的,
忘了,而且起床好晚,
那附近有熟女姊姊推薦的好吃漢堡,
價格不貴,好想吃....

我弟晚點要搭車回台中他的租屋處住,
這樣什麼事都得我做了= =
ex:買飯倒垃圾....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