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去買了新的電腦桌
想了一個月盼了一個月等了一個月(對,我學紫薇XDD)
終於去買了!
不過天公不作美,
今天下午台北下了真是好大的一場雨啊。

目的地是我最喜歡的內湖大賣場特區,
我十分愛逛大潤發,
因為內湖大潤發二館的動線跟環境都很不錯,
而且我對家樂福太沒好印象了!

大潤發只有兩種很像的電腦桌可以選,
我選擇了多200$卻多個小抽屜的款式,
跟阿姐的好像,後來回家發現其實還是不太一樣,
儘管我個人比較喜歡IKEA的,
但太貴也太大了="=
其實能用就好,
希望明天嗲滴能幫我裝起來。

然後嗲滴在挑電視用的加強電波的東西,
後面就是一排冰箱,
我超興奮..

(我就是很愛家電...no reason!
常幻想以後我家要買些什麼,
有時候還會跟甜食魔人說「以後我們家可以買這個嗎?」(指著大烤箱)- 來自菜給的靈感。
他說要幹麻,我說烤點心給你吃,他說好XD
所以我很喜歡跟甜食魔人逛大賣場♪

我四處跟嗲滴討論,
這台一按下去門就開!新式的設計是雙門對開的,
這台也可以一按下去就開,
那台有獨立製冰室,這台還有獨立冰水設計,
然後那台有漂亮的花紋,
這台孫芸芸代言,
LG還有一款門把上鑲水鑽的!好美>w<

後來我跟我爸說:「好棒喔我想要~」

阿爸說:「還早啦!」

我說:「什麼還早?」

他說:「以後我會買給妳啦。

一瞬間我懂了,
我笑的超開心~
我說,是喔,你會買給我喔,(我很愛用"是喔"當一句話的開頭耶)
他說不然怎麼辦,誰要買,(嗲滴也很愛用"不然怎麼辦"回答我們的問題)
我說,我以為結婚了就什麼都得自己負責了,
嗲滴只是又說一次還早啦,我們就離開家電區了,
但是我心理很開心又甜吱吱的,

我把拔真的很可愛耶!
我是有印象結婚的時候娘家會拿錢給女兒買家俱之類的,
不過我從來沒想到這一點過,
嗲滴突然這樣說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耶~~~~~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想痾呵呵呵的笑,
金勾追。

「我會買給妳啦」聽起來是一句很普通的話,
但是買給我的東西是一台大冰箱,
一個"家庭"才需要的東西,(不然我一個未婚女子住在家裡要台大冰箱何用?)
是一位父親對女兒出嫁的不捨與疼寵,
嗲滴話裡隱含的愛,
讓我心很甜又很不捨,
又還沒要嫁,可是我腦袋想很遠,
(嫁的那天我一定會瘋狂大哭...一定得用超持妝防水的化妝品!)
在嫁之前,我想好好的享受當女兒的時光,
這種父女之愛,
很棒呢♥

晚上我努力的很乖,
做了一些家事,
現在沒賺錢,
多做點家事回報嗲滴:)

明天一早要打包舊書桌的東西清空!
嗚呼等不及要用新桌子,
終於可以在我房間用電腦了!

這禮拜要下彰化,不能跟甜食魔人見面,
下禮拜他要搬家,不能見面,
so sad,
我們要到月底才能見了,
不過月底我們要去玩,
嗲滴說:「隨便妳」哈哈哈~
目標是兩人在我彰化的家過夜!
玩鹿港&吃花壇東山鴨頭來慶祝情人節,
這樣就很棒了,
不用準備禮物這樣比較好,兩個人都不用破費:)
什麼節都要買禮物,不就趁了商人的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