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早該寫了是...去年周年慶買的XD
超久超久,
Anna sui的東西算是牽動少女心系列的始祖吧,
(現在我比較喜歡Jill stuart,但是也比較貴>"<
Anna sui的彩妝鏡在過去根本就是少女的"制鏡",
走在路上10個裡也有5個會拿,
雜誌裡包包大搜查的單元也很容易看到那個黑呼呼的華麗鏡子的出現,
對我來說Anna sui算是一種憧憬,
以前最想要的就是他家的指甲油!
她家的睫毛膏香味也很棒,只是也沒很好用XD

使用刷具化妝算算也有六個年頭了,
大一時跟合購買了一整套的刷具,不貴但對初學者來說很好用,
到現在東買西湊以前那套的刷具幾乎沒在用了,
目前我是以水乖乖的刷具為主,林三益的旅行組還有一支MAC的重點煙燻刷(看部洛客介紹去買的,挺好用~
以前我是這樣收納刷具的,

一藍一紅兩個玻璃杯是我大三時候買的,
外面碎花收納筒是在大創買的,那時候這樣收納我還覺得真是太棒了,
可以把兩個玻璃杯收在一起,還能擺小刷具跟梳子,
但後來覺得小刷具很容易掉進去,
而且玻璃杯放全部的大刷具有點太擠啊,

後來趁著週年慶找代買,
原價500$的刷具筒只要300多,整個超划算,

十分可愛的刷具筒,黑色是一貫的anna sui風格,又具有質感,
雖然是塑料但因為是黑色的所以不顯廉價,
除了蝴蝶跟玫瑰花的裝飾外,最可愛的是四個貓腳啦♥

一面有anna sui的標誌,


這個刷具筒大概有近8公分這麼寬,
如果一股腦把刷具放進去小刷子又要掉進去找不到了,
於是我靈機一動,把捨不得丟掉的anna sui粉底液的盒子拿來做隔間,

超剛好超合,我欣喜的不得了,
(每次我收東西只要空間剛好被我塞滿我都會超級滿足哈哈~
這個收納筒用到縣再我非常滿意,
只要沒壞我都不會想換,
而目前刷具也還沒爆炸XD
所以短時間內也不用購入第二個了~♪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巧魔梳,是棕毛梳喔超可愛,可是爆貴的要1400$QQ
這邊可以看看anna sui的化妝小工具喔http://www.anna-sui-cosmetics.com.tw/acc_brush1.php

番外:

不過收完刷具問題又來了,
那原本裝刷具的玻璃杯怎麼辦咧~?
東西好好的也沒壞,
可是要我拿來裝水喝我也沒辦法= =
後來靈機一動,又促成一樁良緣♥♥♥♥♥

我把買粉底液附的小提袋拿來妝玻璃杯,
裡面恰恰好可以塞進兩個!
就是恰恰好,紙袋也不會變形,
前面的空間拿來放棕毛梳也剛好,
我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之後我又把桌子上的彩妝品整理一下,
只收出一小盒常用的放桌上,其他不常用的我都往架上放了,
所以後來桌面變很簡單,

後來那盒NARS蜜粉也沒放那了,
因為我買了螢幕架,又多了收納的空間我整個快樂到不行啊~
(螢幕收納架真的好好用喔,簡直是與天爭地來的XD為我狹小的電腦桌製造更多收納空間,愛死了!

收納對於女孩子真的很重要,
聽說房間亂有礙桃花滋長,
所以房間還是乾淨一點好,
像我亂到一個極點我就會一次整理乾淨,或是出遠門前也要收乾淨,

其實以前我並沒有像現在這樣計較整潔,老實說我以前桌子像亂葬崗一樣常被我爸唸,
是大三跟秀秀住在一起才被他影響了,(秀秀回家前一定會整理桌子!
直到現在我有了某種程度的潔癖,(不是吹毛求疵的那種潔癖就是,
現在我的桌子又頗亂了(床也是),這兩天要好好來收一下,
想要丟掉一些我從花蓮回來到現在兩年內從來沒拿出來用過的東西,
我很捨得丟東西,因為我堅信永遠會遇到更好的,ㄎㄎ。

明天要去弄頭髮了~好開心啊~我露額頭露膩了~終於可以擺脫額頭造型啦~♫
(不過夏天all back是真的很清爽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