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在去年出了一個很棒的裸妝系列,
叫做「深雕裸妝眼影盤」,
台灣沒有進,
是親愛的晶晶去日本時幫我帶的。

沒錯,這輩子長這麼大我終於跟網友見面了>/////<
去年大概10月左右?
我跟晶晶約在台北車站附近見面,
晶晶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晶晶是可愛型的,
結果,是漂亮可愛沒錯,
但根本是個超級行動派啊,
163cm的晶晶好瘦,但是動作爆炸快,走路像風一樣,
講話也是劈哩啪拉的非常迅速(跟我以前好像,我以前也被說講話很快,但長大有改了點....
晶晶非常活潑,而且不嬌氣,真的很棒,
(而且晶晶在沖繩跑了很多地方幫我買到很便宜的眼影整個超愛他♥

這種大事也太晚說,
我一直很想寫,但是這盤的照片總是沒拍好,
愚蠢啊我...
(而且那天忘記帶相機,也沒跟晶晶合照到=..=

好啦~總之這盤眼影我超愛,
十分的實用而且低調有氣質,
這系列總共有五種色調,
有金黃or褐色,
還有偏綠跟灰的,我買的這盤是N-2,
基本上是偏粉紅的大地色,
但不是全然粉紅就是,

外包裝也挺有質感,印象中當初買500$上下,

很不夠力的試色,不過大概可以看到是什麼樣的顏色嘛~
(從眼影盤右上角開始順時鍾,

這系列是走裸妝感,所以就連眼線色也不會太深,
但要化個低調的小煙燻還是夠力的,還不容易失手,
綜觀全系列來看,我個人最推就是n-2了,
真的是低調又氣質,化起來又乾淨,又裸又溫柔
(而且我個人不喜歡黑灰色的眼影~n1跟n3都太普通的大地色,n-4好像偏綠,我也不中意。

畫在眼皮上來看,
這是我前天出門化的妝,
中間打亮兩邊加深的方式,
眼影範圍並不大,而且色也不重,是我最近喜歡的清淡眼妝
尤其喜歡正中間打亮的質感,看起來眼睛會很乾淨但眼頭眼尾加重又來了精神感,


加上眼線假睫毛,

(這天的眼線有稍微失敗,化太粗了XD

下眼皮我用眼線色化眼尾1/3,用第三個中間色暈中間那段,眼頭用右下角的亮片色打亮,
那個亮片色非常漂亮,是淺粉色的亮片色,
打在眼頭為清新感加分啊,我也有在眼中壓一點:)

另一種是我更常化的方式,就是只有眼尾加深,自然暈開的畫法,

眼尾重,中間是第三個中間色,是略偏紅的裸膚色,我最喜歡用來打眼窩,會很漂亮看起來眼皮又乾淨,
然後用亮片色在中間提亮眼皮。

開始上班後我就不太喜歡眼影很重的眼妝,
所追求的是當我閉上眼睛,或是視線往下露出眼皮時,
我的眼皮看起來乾淨又自然,
所以我很強調眼線色一定要從睫毛根部暈出來,
範圍不要廣,一定要自然的暈染開,
理想上是只有眼尾加重,我很喜歡眼尾迷濛的妝效~(一切都收斂在眼尾的ㄑ字裡啊!

上眼皮的眼線也是用咖啡色細細的拉長畫在睫毛根部,
大眼效果由黑色的內眼線&假睫毛來達到,
這樣就可以擁有既自然又有神的大眼了:)

這盤我真的非常喜歡,
而且有屯貨的念頭,
台灣沒進,要上網去找,價差頗大要耐心比價,
稍微google一下就會有很多這系列的心得,
可說是上班必備,
每次趕不及、沒靈感不知道用哪盤,
我都會拿這盤來用,已經被我用到見到鐵片咧,
真的很喜歡,誠心推薦:)

之前bbs有一人一票支持visee重新引進台灣,
我挺期待的,
只希望不要賣太貴!
折扣也不要太小氣!(日本都會打到七折說~

最近好想要買新眼影,可是夏季的眼影都讓我好無感,
現在手邊就三盤lunasol跟這盤在輪流,
膩了啊膩了!
可是我再買也是大地色,噗....

P.S今天在家裡第一次做了莎莎醬,超級簡單而且很美味!明天來介紹給大家,
只不過今天買不到香菜(好奇怪)顏色比較不漂亮,
明天加了香菜再來拍照
連弟弟都說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