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拖好久:P



隔天起床後他們梳洗完又開始打牌!!!
真是太扯了~
他們玩水果盤取名字超智障!
什麼"神奇異果"、"爛波羅蜜"
很XD耶XDD

然後去吃早餐,
吃到了好好好吃的蛋餅跟煎餃>///<

真的超好吃!
他的蛋餅皮是用...很像米漿去做的,
現做的,熱熱吃起來好Q又好吃,
煎餃也好香,這樣才50$!
蛋餅超大盤的@@

吃飽後的行程是去看著名的花瓶石,在一個可以浮潛的漂亮海邊

照完收工XD

這邊的海真的很透明又很水藍,好漂亮好漂亮

但是浮潛的人真多好像屍體= =

下一站是去我不知道名字的海灘逛逛~也很正點!
拍了很多照

多乾淨的一片沙灘!裡面有星沙喔~

我的小菊花拖鞋

好可愛~又超好穿!不磨腳的唷!

然後兩個阿兵哥來找我們拍照,
超好笑的,
他們很好掌控耶XD我說什麼就做什麼動作:P


我的

人體像框耶XD

虛榮的中華民國國軍弟兄

硬要用手擠出肌肉出來,好好笑~

然後我姐說來自拍                                   沒一次成功啊XD


其實總共四個人耶!


最後我成功了

但是各自為政耶!大家都看不一樣的相機

旋踢來一下

看起來好無力

暑假的成果

我好MAN~~~=ˇ="

我跟姐都很喜歡的一張

拍的不錯~oh ya!

這是個牛仔褲的夏天:)


然後我就跑去做在沙灘必做的事囉~

努力寫NINA

成果


順便

都好成功喔!

玩夠了就回去拿行李,
然後去搭船,
在離開小琉球前...我去挑戰了一件事:P

結果.....


成功了XD
但我覺得他都騙人啦~嘴巴說說吧...ㄎㄎ

到了東港後就去覓食,我有買雙糕潤,蠻好吃的唷~

東港海鮮名不虛傳耶!
才叫一桌2500$就超好吃的!
真想帶爸去叫一桌5000的試試看~
好好吃!新鮮又好吃!!!
正點啊東港!

還有就甘心的師姐妹妹~~~

他帶雙糕潤來看我耶!!!!
真的很感動啦人來了還帶禮物!
你的雙糕潤比我買的好吃唷good~
真的超開心看到你,
熱情的咧~讓我很窩心,
今年一定挺你的啦!
讓我憤不顧身的去幫你招攬新生吧XD

吃飽飯後搭車回高雄,
在高雄火車站大家圍一圈手放在一起喊"薩"後解散,
真有點感傷...好不容易變比較熟,
以後也很難一起出去玩了吧~

你們人幾乎都很好呢!
敬偉大的中華民國國軍!

還有貞雯姐讓我跟~哈,
洋仁哥請我吃飯:P
大感恩~

搭捷運回到左營後,
買了好久不見的星巴克星兵樂

好好喝喔....咬到巧克力碎片的口感真好!
不過....
被我姊喝掉大半!!!!
欸欸欸你比我還不能喝冰結果喝這麼多!!!!

and這是在小琉球7-11買的I-cash

30周年紀念款!看起來好好吃我就買了,
畢竟....
我覺得女孩子拿海賊王I-cash很害羞耶!
那是甜食魔人的啦~

回到家好累噢!
不過高鐵真的很快!
這次的小琉球之旅真的很開心又很有趣新鮮,
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
去離島玩真的很有出國的感覺噢!
超級放鬆又隨性,
我也要帶甜食魔人去嘗試這種滋味,
不過也希望我們全家可以一起去澎湖玩!!
我超想吃海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