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時候,
跟一個朋友約了brunch,順便來個拍照之旅,
在我眼中,
他是我身邊最厲害的大師了:)

這個朋友很特別,
他是我的好朋友裡,認識經過最傳奇的一個,
也是我msn生涯裡最厲害的一個,

還記得我當初小高三的時候,推上東華沒多久,
有一次放學跟著丸子&小玉搭車回家,
小玉很興奮的跟我說,
"Nina,你一定要去認識一個男生,他人真的超好超好,真的真的真的~~~~"
丸子在旁邊附和,他高中到現在說話的語氣都沒變過,就很好笑不誠懇這樣XD
"Nina,他叫阿孔,人真的超好的,你一定要跟他做朋友,你們兩個一定可以當好朋友"
但小玉自己也不清楚這個阿孔是推上什麼系,她當初還說"生科吧",
我當初連生科要幹麻的都不清楚,更別說當時我臉上雖然在微笑著說"好啊有機會一定認識",
其實內心的表情是這樣→(我沒騙人,當時我心裡真的就這種感覺,

後來上了大學,
我早就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連一次的都沒想起這位阿孔先生,
然後,
在大二剛開學沒多久,應該是開學一個月內,
某天晚上約九點多,
我在逛東方小城的sale板,
看到有人在賣露得清的面膜,價格很實惠,我就回信了,
然後就約時間要交易,
這個賣面膜的很猴急,說要送來宿舍給我,
我是無所謂,反正只要下樓很方便,就答應了,
但他很怪,還要我給他寢電,(因為他手機被停話XD

然後面交的時候我被嚇到,
心想"碼的這傢伙也太白了吧!!!!"←是想把女性同胞逼到什麼角落去!!!
短暫的面交時刻過去,
我回去看看他的ID,赫然發現他的暱稱是"阿孔",
小玉的話突然跳進我的腦海,
於是我就回信問他是不是孔XX(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記得他的名字!
他也驚訝我怎麼會知道他的名字,他不覺得自己有很紅XD

然後就交換msn了,
很厲害吧,
我這輩子交過最命中注定的朋友,
後來我跟小玉他們說,他們也都超驚訝,
交換msn的當晚開始,
我們倆時不時就會丟丟對方聊聊天,
恰好那時候我正在看機車,
阿孔是個改車魔,
就東聊聊機車安全帽,西聊聊食物,
結果,
我們才認識四天,某天關上跟他聊天的視窗,訊息儲存竟然爆了= =
我超級吃驚,四天耶,我都忘了我們聊什麼,只記得有一天晚上在聊宵夜,哈哈哈哈~
這是人生另一個之最,
最快聊到爆的朋友XD

從此之後,
我就時不時的會麻煩阿孔,
越來越熟之後,我臉皮也越來越厚
到後來,阿孔根本被我欺壓XD
天氣冷我還會請他來載我去辦事之類,好賤喔我ㄎㄎ,
除此之外還有學期末幫我搬家啦~帶我去海邊之類,
總之,他是個很好的朋友:D非常nice啊~

禮拜三下班後就跟他約在京站的NYbagel,
我很喜歡阿孔不遲到的好習慣,
某圈圈你要好好學學!!

我跟阿孔上一次見面是六月我回花蓮的時候,
(我請他送宵夜,ㄎㄎ,抱歉我還是好賤
兩個多月沒見,
阿孔因為去九份拍片變好黑,以前的逼人少年不復在,
他其實是個很厲害的人,只是除了拍照之外我都不喜歡稱讚他,還笑他頭大-ˇ-"
資工畢業轉電影所,他是個有才華的朋友

我覺得阿孔是個很難拍好看的人...簡言之是不上相XD←丸子也這樣說喔

然後因為這個月是阿孔的生日,我就順便寫了張卡片給他,
信封太單調了,我就裝飾了一下,

我覺得自己好棒棒啊~無草稿直接來,
我畫的是阿孔貴鬆鬆的5D2,他一台可以買我五台耶(抖
(然後身為一個果文老斯,台啟是一定要的(推眼鏡

其實我還有烤一個布朗尼送他,
but,,,,
我異想天開用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去做,
結果難吃死了連口感也很怪,
大概是因為松露巧克力會加一些其他的食材沒那麼純,
我對不起阿孔囧rz,但他還是很義氣的吃掉了,(因為我不小心在噗浪上說出來了,糗爆= =不送也不是,
真的是個不敢有毫無怨言的好朋友啊QQ

(是說我一直沒感覺阿孔其實年紀比我大一個月,他老愛說我像學姐,害我一直覺得我比較年長= =
 然後甜食魔人知道我烤布朗尼還一直張,說要我冰起來他禮拜六來要吃,
 我說你傻傻的那不好吃啊XDDDD
 他就吃醋,我說,我很沒誠意啊,因為我認識阿孔四年才第一次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以前生日都在開學第一個禮拜左右,
 那時候都忙著玩啊啊啊啊~~~(而且以前也沒FB來提醒說有人要生日了(攤手
 
阿孔借我玩無敵兔,

好重,我的素素簡直是趙飛燕!一台相機把我的臉給全擋住了!

BTW,我好喜歡我的新衣服♥

拼接蕾絲,輕飄飄的就勾追,
(最近睡眠不足,連學生都說老師有黑眼圈= =

我們在NY待了將近三小時,才出發去預定地華山特區,
因為那天風很大,我也不能撐傘,
所以我就再太陽下行走了一個多小時吧,(加上拍照,
我就這樣黑了= =
一年來的美白就這樣前功盡棄Orz,
好像在花蓮唸書的膚色一樣,嘖嘖,

我們從市民大道走到華山,其實不遠,只是太陽很大= =
BTW蜜妮的含水防曬保溼水凝露不好用,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曬黑了

走進華山,第一個看到荷花池,好開心啊!我幾乎沒有親眼看過荷花池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網路流傳的"蓮蓬症"的合成照片?
看過那個之後,我就覺得蓮蓬好噁心- -"

秋初了,但還是含苞待放,

我有偷摸喔..一直以為荷花摸起來會茸茸軟軟的,結果竟然是乾燥沙沙的@@

荷花也叫蓮花,又叫芙渠,芙蓉,菡萏。

真漂亮=ˇ=
周敦頤是他的好知己~

華山那邊有好多餐廳,都弄得好有氣氛,很漂亮,我下次想去~~~~

我喜歡印有貢多拉的名片,想去吃(流口水,

天氣很熱,我拉阿孔去吃冰,

很純的百香果,說是冰棒,不如說是結成枝的冰沙!

這張有被阿孔說冰棒棍的影子不錯,我挺開心的

丸也覺得下面的影子是亮點,
丸很喜歡阿孔的照片,一直說他很厲害,很崇拜這樣,
下次一定要找丸OFF的時候,三台相機出遊:D(但是我會被排擠,他們是Canon一家...ㄎㄎ

那天太陽真的很大,
我是個不耐曬(可是很耐走)的人,所以提不起勁拍照,雖然有創意展覽,
但那種東西於我如浮雲(攤手,
華山其實也不大,沒什麼想拍的...(話倒是說了挺多,
可是我晚上五點跟丸子要接著看電影,
所以我跟阿孔決定再繼續走去微風廣場好了XD
(真的是市民大道走很多,

微風廣場的廁所越來越高級耶,我上一次來都是去年的事,
其實去微風廣場也不知道要幹麻,我們倆的還穿的超簡便,
最後我說去逛超市好了(我的心頭好,像我去新竹去逛遠百,也是拉著甜食魔人去逛Jason's

我自己覺得逛超市很有趣,
阿孔跟我一樣想要有自己的廚房,
裡面要像Jamie oliver的廚房一樣要有新鮮香草,
講究的橄欖油,或是一堆一國食材醬料,
加上我們倆都看Travel and living,所以話題不斷,
(如果跟甜食魔人去,如果我說我要買很貴的外國玩意,他就會1.蛤好貴耶~2.恩,不錯啊,沒有共鳴= =
整個覺得阿孔很像姐妹耶!(根本是姐妹淘一起上超市!
唯一一件事,阿孔說Curtis不帥!!我要揍扁他

最後快五點了,我們就搭捷運要回京站(不然還用走的嗎XD
丸一度手機打不通快把我嚇死了,
我在外走一天就是要跟她看電影啊,(還拖著阿孔的下午一起耶!!
最後好險她有接啦,
阿孔陪我去買票,然後我們就坐在捷安特旁聊天,

因為某些原因,我跟阿孔大四幾乎沒說到話,
我跟他補述了我當初文學獎發生的事,
聊聊電影跟文學,(阿孔真的好像女生,能聊的東西好廣喔,
聊聊以前的事,

其實,
阿孔是很了解我的一個朋友,因為在他面前沒假掰過,所以他知道我的真面目
脾氣好所以會讓我,
對我來說,能讓我覺得安心的男生朋友就他,(還有202!)
我很幸運有兩個對我很好的男生朋友,兩個都對我很好,就算是202這個怕麻煩的朋友也願意幫我送飯,
(我大學的時候真的很敢要求
在遇到甜食魔人之前,能依靠的就是他們了~

最後丸子終於到了,
他們兩有五年沒見過咧!時光也太芿然,
阿孔有點乾,丸子倒是很大方的握手,好好笑,
下次一定要再聚聚,(我倒是聚夠了,從沒跟阿孔相處這麼久的時間

我跟丸子約看父後七日,(用阿姐的花旗卡買一送一捏=ˇ=
而且說來很妙,
我跟丸子認識邁入第九年,我們卻從來沒一起看過電影,
是不是很怪!!!!
終於有了第一次♪

我最棒棒的女孩兒,認識最久的棒棒女孩ㄦ,
沒有他我高中根本過不下去!
是我精神的依靠

開放徵友喔,身邊有逗趣的好兒郎歡迎推薦一下,她喜歡怪有特色的男生XD


看完電影,京站的冷氣實在太冷了,
於是我們坐在京站外面聊天,
順勢的聊起死亡話題,

對於父後七日,我是很有共鳴的,
大學時就經歷了三場喪禮,要不歷歷在目都難,
我覺得作者寫的最好的一段就是,
再怎樣呼天搶地的人,只要把他放去折蓮花,情緒馬上就可以平穩下來,閒話家常,
我真實體驗過,
非常有感觸,

丸在安寧病房,
人生生死死看了不少了,
我們兩人在夜空下聊了這些無常,
說說對方的故事,
我很喜歡,我覺得更貼近她,
我還開玩笑,
劇本我來寫,丸子提供點子,寫好給阿孔拍!
我們的故事絕對比三立更像三立:P

可惜看完電影已經不早了,
大概10點多就得回家,整個依依不捨,
只能等下次丸子OFF再見了,
我也要努力去做我該做的事,
只有玩樂也不行啊,

這天很美妙,
我在記事本上打星星,
非常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