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真的很熱門..
makeup板只要出現Lunasol聖誕組,討論推文就很高,
我也是看了圓圓的網誌才去衝的,
(我超忠實,看完的隔天就買了!她畫的好漂亮好好看,我很喜歡看他的妝品推薦,很實在!

買了這組也已經一個禮拜多一點了,
上個禮拜天氣很差,
我覺得怎麼拍都不好看,
也拍不出效果,
如果有看過實品,就會知道這組聖誕組超級閃,無敵閃,
整個很符合聖誕節的氣氛。

據說買這組聖誕組,會附上此組專有的Lunasol白色紙袋喔,

有些人推文說他們沒拿到,
我有拿到耶!!大概是因為我是試色後後回去找同一個櫃姐買,
她很開心耶!
而且有個櫃哥一直煩我,
我都說我等一下我看一下,他就一直要跟我說話要招待我,
我只好打斷該櫃姐在招呼的客人,馬上跟她說我要帶,
迅速結帳!!

雖然說很用心的,把外盒包裝的像Lunasol的產品一樣,

但是東西拿出來我就丟了= =
一點想收藏的感覺都沒有,而且還會沾上指紋,
真是對不住啊Lunasol企劃人員...

OPEN!

手拿包,我今天才拿出來摸,原本用肉眼看感覺布料會粗粗的,
沒想到挺好摸,但是我不知道能幹麻,
所以把眼影&腮紅放進去收納,

終於看到四品組!

這組最大最熱門的賣點就在於太划算了!
Lunasol已經漲價了,
眼影已經1600,腮紅好像要1700,扣掉刷子330(碼的才一小把就330佛都要發火了)算1370,
沒加比正品還大容量的唇蜜&小睫毛膏就2970咧!
這組打九折只要2050$真的是老闆割腕特賣了XD

(老闆:干我屁事

我忘記修整盒照了,直接進入試色好了(會不會太突然XD

這樣的配色讓我想到巧克力波斯菊,但是巧克力波斯菊其實淑女很多,
這組可以化成Party queen也沒問題呢,

來試色一下,這是普遍級,

這是保護級,因為太閃了!

這次的聖誕組有別於以往的亮片色&主色,
幾乎每個顏色都很閃,
當然最閃的還是中間那格,閃到爆炸簡直是鑽石揉碎了混進去一樣,
我沒有買過這樣閃爍的眼影,
因為我是個簡單的人,

再看一次配色,

中間那格真的很閃..閃到激起我用中間那格化Party妝,我很少有目的的化妝啊,

這次的配色我全部都很喜歡!
左上角的灰褐色很低調很美,雖然會讓我想到巧克力波斯菊的左上角,
不過他灰褐色的感覺是透的,然後帶著美麗的亮粉;
右上角的有點沙橘色,裡面也加了很多亮粉,很美,單用的話加點右下角的眼線色,
就會是個迷人的閃爍氣質妝容,我覺得很適合秋天;
左下角就是一個打底的顏色,雖然是白色,但是抹開來會有七彩的珠光亮粉,
而且白色的色感不重,拿來配每一款眼影都很美,用在打底整個妆就閃爍起來了;
至於右下角,是我很喜歡的不偏紅咖啡色,(巧克力波斯菊偏紅色調就很重)
雖然不偏紅,但有時候看起來會是偏灰褐色的感覺,比較冷調,
我覺得是每個膚色都適合的咖啡色,美美美我好喜歡!
中間的亮片色則是很「銀色」的質感,但是裡面亮片的顆粒比較大,也明顯閃耀,
因為亮片大顆摸起來沙感比較重,但是抹開來卻帶有金色的光澤,
抹在眼皮上會有金屬or濕潤的感覺,
好美啊!

偷偷說我很少買這種主色偏灰褐色的眼影,
因為我覺得這種色調會讓我顯得更兇惡,
(所以我根本不買主色是黑色or灰黑灰褐的眼影,我喜歡有溫暖色澤的咖啡色,
但是這款真的不會顯兇,

某天光線比較好一拍,

現在應該還買得到吧.........我衷心希望有打算買聖誕組的朋友可以看看它,
我覺得質感真的優,今年有用心在做事XD

終於要用上眼了,因為近來天氣不好,我盡量找拍的好的照片,
可以多去Google幾個blogger,他們很多都拍的很好,

這張主要是表現眼頭的打底白色的光澤,
很閃,眼睛會很有立體感!

這張是不是很能體會它的美>///<

我覺得眼頭的打底白色,看起來真的有種溼溼的妝感...
但是後面的深色又帶有金屬的調調,
我幾乎可以拿這盤眼影寫篇paper了吧XD
(不過我眉毛沒修XD頗久沒整理....

中間的亮片色折射被拍到了,

將中間的亮片色點在眼皮中央,就會因為不同角度有不一樣的光感折射,
如果有男孩子站著看你寫字or something,他就會覺得你的眼皮很搶戲吧!

睜眼,

我現在上班都不戴假睫毛了,用kiss me+MJ刷一下,淡淡的去上班(但還是比其他老師重很多XD

接著是腮紅,

基本上我不是為了眼影搶這組,
而是被圓圓示範的妝給射殺的,
他把這塊腮紅搽的很可愛,
有點若有似無,彷彿是從皮膚透出來的感覺,
我沒有這種東西!!!!
我超愛這樣的妝感,整個就受不了了,

因為太弱有似無,所以手臂試色有跟沒有一樣就不放了XD

看得到顏色嗎?

依照每台螢幕/電腦的不同可能會有人看得到有人看不到,

但根據我三隻鳥的螢幕看起來,
就真的是若有似無的感覺,氣色看起來好自然,
棒棒棒!

還有唇蜜,

唇蜜我就當是撿到的,
因為它裡面亮粉很~多,
我沒有很喜歡亮粉多的唇蜜(有的乾掉會卡在嘴唇上很糗!
但是他是我所沒有的鏡面妝感,
我應該會拿來當最後的提亮色,

因為沒有愛,所以試色也少,

好像看不出來鏡面...旦亮粉很多應該能體會吧?

至於睫毛膏,我只試用過一片,
感想就像無感地震那樣無感,
不過刷子蠻根根分明的,
可以拿來當最後一個步驟,強硬把睫毛給刷開XD

最後,
我只是想呼籲這組真的很值得帶,
又是限量的,
如果你走過路過經過有看到,
手就滑一下可以帶啦XD
不會後悔的一組!

接下來12/3號站前新光要開打了,
我的目標是12/3號品木宣言的執米不悔組合,
順便去帶Anna sui的底妝,
據說因為是最後一波,所以特惠組特別優惠喔!
上禮拜天去試妝,感覺很棒,
也有順便試Sofina的,但跟Jill stuart的底妝一樣,用了很無感-ˇ-"
所以我決定要買Anna sui,這次秋冬的底妝真的很保溼,我超期待入手的~



順帶一提,我好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的保養心得>///////<
像是怎樣吹出美妙光澤感的頭髮,

我的瀏海沒有燙直,所以這是貨真價實的光澤感!
超簡單,一個吹風機一把梳子就搞定!

又直順又亮,而且不毛躁!
這張沒有光直接照射,純粹頭毛光啊:D

還有最近,皮膚好到不行,使用了正確適合的保養品,我的毛孔都自己縮小了@@!

真的很吃驚,
三步驟真的超好用的,好適合我這個混合肌,
而且最近美白有成,
我真的變白了!
超好用回購率90%(有10%是因為我熱愛嘗試新產品XD),
不分享一下我會不好意思XD
請期待下回分解



上面的文字好像廣告分享XD
但我可是發自內心,
真的很好用,
像是毛孔縮小粉刺變少,都是我使用前始料未及的!
我會盡快跟大家分享....趁週年慶還沒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