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日雜包真的很受歡迎,
在路上可以看到超多,
尤其以agnes b的最多,
大家都愛小B,
我天生反骨,
別人越愛買的我越不喜歡,
所以我對小B包一直沒興趣。

還記得以前雜誌附贈品,
品質都不怎樣,
不然就是試用包,
台灣的雜誌近年來越來越難看,
廣告或是台編的單元都就拍垮,
所以我已經有月8.9年沒買過台灣出版的雜誌,
以前國中還會買,
現在一點興趣也沒有了。
(想當初我被許維恩的一個一個月穿搭單元煞到,現在他竟然號稱台版Lena還結了婚,時間過真快!

上禮拜四菜跟BB到台北來找我玩,
菜一踏進台北就被我鼓吹買了Maybelline特價的護唇膏,
真的很好用!

為了買一條莓果的我從北車逛到西門町,
最後還是找不到,就買了條陽光橘,(雖然我一開始就想陽光橘,但得不到的甜甜苺果就讓人更想要啊!

總之,
北車捷運地下街的康是美有好~多苺果跟櫻桃,
我很開心的又買一條,
還帶菜去買,
然後就去隔壁的雜誌瘋買日雜包XD(這是什麼樣的行程?!

我買的是Cutie附的Dazzlin小包,
他連這本雜誌都裝不進去(硬裝是可以,但就很醜,
因為現在我課很少,下午都沒課,
所以我上班都只帶一個小袋子裝鑰匙跟錢包,
這個包的大小超剛好,而且超級可愛!

還附一顆豹紋球球,好可愛=ˇ=
(其實我是一個偷偷的潛藏的豹紋愛好者,我喜歡豹紋的平底鞋!

材質很像是容易起毛球的不織布,

包很挺,但內裡很空虛XD

但也勉強可以擠進我的magic相機包囉,


需要短程出門,大概可以裝這些東西,

長夾、巨大太陽眼鏡+盒,化妝包、面紙、手機跟schedule,
缺點大概是沒有隔間!

順帶說一下這本雜誌,

內容超級空虛,
幾乎都是路人的バグの中身,
好像沒有什麼值得探討的單元,
服裝穿搭的單元極少,看完倒是挺空虛的XD

但是!!
身為一個窺視狂,
這個中身單元我倒是很喜歡XDD
可以很直接的看出來日本妹流行什麼,什麼好用,
我很喜歡這種看人家包包的單元啊~~

而且我腦波很弱,看到很多路人都有這款另一本日雜附的化妝包,害我也超想要!

(中間那個花花的方形包就是了,
但是,其實我在雜誌瘋有看到這款,
質感其實很普通!!!
媒體的魅力實在很可怕....

(還有日本妹出門都很愛帶一些假掰又搞鋼的東西,
我真的很疑惑你們出門真的會用到拿~麼多的彩粧品嗎?
還有人出門帶指甲油,誰會在外逛街補指甲油呢??
更別說包包裡還有電棒捲的人了,
也有待一堆眼影的人,
日本妹也太面面俱到!難怪每個人在路上看起來都很完美!
(還有很多人都帶MAC的脣膏出門,
(但MAC脣膏真的很很乾很拿直接塗勻,我都要用唇刷,為什麼日本妞ㄦ這麼熱愛呢?
and很多人都會帶IPOD or Iphone出門,
其實日本人跟台灣人差不了多少吧:)
 
再推薦一款我很喜歡的日雜包,

右邊這款是九月號的inred附的,
(雖然過季,只要上網或是去雜誌瘋之類的問問,都還是買得到的喔~
愛她的第一點當然是因為大小很剛好!我上班用的完美尺寸;
再來就是我是一個LOEWE fan!
我很喜歡LOEWE這牌子,包包是粉紅色的也很可愛:)

這款能裝的東西就很多了,

這應該是~~~一天只有一門課的大學生的書包?

另外,
菜買的是seventeen,附贈cecil Mcbee聯名的霧藍色雪花包,
大小很適當,可以裝a4,沒有底,
但是超可愛!!!!
真的很可愛,連小猴學姐都買了:D
我找不到大圖就不放了,
有興趣可以去博客來找找,
但是據可靠消息指出,在紀伊國書屋買比較便宜!

我跟菜買的都是246$,
沒有特別便宜,
還有inRed這本的內容很成熟,適合3~40歲的人???
我看一次就冷感了- -
整體來說,cutie比較好看XD

但是現在這個潮流下,
大家只在乎贈品,不在乎內容吧,
真正會在意內容的人,
他們都買日版vivi, with, cancam,...之類,
都有好看的包包了,內容就別計較吧XD


p.s
那天BB稍晚到了之後,
我們也帶她去買了日雜包&護唇膏XD
(BB買的是大包,印滿了狗頭包的狗頭,很可愛!!我覺得我們買的都好好看,
那天的我們,沒有極限....(逛街逛到全身痠痛好不好笑啊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