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篇挑選文?
因為好多好多我都想要!
打算一雙一雙的買進♪

可惜工作的關係,
有很多高跟靴子實在無法購入,
(每天都要久站,哪受得了!

這次看的全都是Grace gift的靴子,
總覺得購物中心裡只有他家的靴子比較有質感

第一雙是今年流行,時尚感十足的高跟短靴

整個很帥氣又性感,
但是這家的靴子至少都8公分起跳。。
不過因為太帥氣了我好想要!

不過雖然這種短靴很挑腿穿,
但是我覺得只要配上黑色褲襪就無所謂了!(視覺上的延伸
好適合搭短裙喔這靴!

第二雙也是帥氣路線的,很想買來塞破褲穿,

冬天總是不自主的想走帥氣路線,
而且因為是帥氣感如果搭上甜美風的衣服會有反差的感覺!
(詳情請閱VIVIXD

第三雙是基本穿搭款吧?

只是覺得有一雙不用多想就可以套出門的靴子感覺不錯。。。

再來是千金風格的高跟美靴,

美則美矣,但我想我上課穿不住耶,跟好細。。

重點是實穿照看起來很顯瘦耶!

穿起來很挺也沒有什麼摺痕,真不賴!
很適合搭大衣穿:)

這雙超可愛,是惟一一雙我想買的膝上靴,

很多膝上靴很可怕在於筒圍太啷而且皮質過軟,
看model穿起來都塌塌的很難看,
可是這雙不會,好正,
前面還有加高,所以即使鞋跟有8公分但是感覺還是可以長時間穿著,

最後一雙是我去年有買同款不同色的雙色靴,

這款靴子真的太好看又倍受矚目,辦公室的老師都會問我,
雖然被詬病的就是腳踝處會皺皺的,
可是無損它的好看啊,
今年我想買第二色,就是咖X黑,
好正,

Lena穿起來就更正了!


Lena正到我都要瘋掉了!!!
女神就是女神

冬季裡想購入的就是這幾雙,
幾乎都是黑色的哈哈~
不知為何,我越來越喜歡黑色,
一身黑真是帥氣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