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很不錯,
睡前看了點柴爾德的書,感覺真有趣,
法國菜真的是很誘人,

睡起來烤了片土司當早餐,沖掉中藥的苦味,
然後拿藍芽還給廖閎,
再去買一包味噌,
中午吃味噌菜湯粥,
把上禮拜買的剩一半的菜切切洗洗,
放下去燉,
很簡單唷,就是全部都丟下去
我放了紅蘿蔔高麗菜跟洋蔥,
這幾樣東西拿來煮湯真的超甜的,我還覺得有點太甜!
煮到咕嘟咕嘟很大聲,就放味噌跟烹大師調個味,
對了,我還有丟貢丸XD
都吃菜我也是會受不鳥的

菜煮軟後就另起一鍋,
把昨天便當沒吃完的飯拿來煮粥,超省的,ㄎㄎ,
順便打個蛋花~
很快就好了

配一點點欣綠農場的豆腐乳,
我覺得這豆腐乳不很鹹,但是甜甜的,跟味噌味道有點像..

吃飽後立刻去洗車!
非常有行動力~
新家這裡就有水龍頭,不必跑去學校,
邊聽音樂邊洗車,
恰好遇上下課回來的甜食魔人,
他就在樓下吃飯,陪著我洗車,

他吃飽就先回家休息,
我處理最後一點點下蠟的部分就大功告成啦~

終於又回復清白之身的罔腰,
它在發光
XD
總之洗乾淨真是太好,很累說,
把它弄回人見人稱讚的珍珠光澤白!

順帶說,它前一陣子默默的破萬了。


辛苦你了罔腰~

轉眼間它也一歲了,還跟我上山下海一萬公里了..
時間過得真快!

洗完之後休息一下,
四點出發去看醫生~~~
結果今天生意超好人好多..
不過我算很快的!
稍稍等了數十分鐘就換我,五點半前就看完了!
醫生說我看起來臉瘦多了~哈哈,
之前真的水腫的很誇張!

by the way,
在等的時候去隔壁的"有的沒的"逛逛,
看到一個機車包款式的包,
是之前日貨狂燒的那種!
賣300多,
可是找不到logo耶..

看完後去自強夜市吃飯!
又拿回一大包藥,
不過因為吃了身體好所以吃得很甘願!
一個禮拜才90$~
(下次一定要讓甜食魔人就範,乖乖的跟我去看舊傷!耳朵硬的欠揍傢伙)
今天晚餐吃陸鼎記牛排,
我覺得是自強夜市裡的百元牛排店數一數二好吃的,
我已經吃過3~4家了,
還是最愛陸鼎記,肉質比較好,湯也蠻好喝~~~(只是沒麵包)

吃飽後就去逛逛~
又遇到菜一大夥人,
oh我想這是個魔咒,
老是會在路上被逼逼逼抽戀愛稅!

去逛了姐姐的店..
太晚了!
好貨都被掃光了哭哭,
不知道是我節儉成性還是怎樣,
面對滿屋子的衣服卻沒興趣下手,
總覺得沒有"喔買尬的我要我要"的那種呼喚= =
雖然覺得這好像不錯...那也不錯...
就是,唉~

或許是買了雙靴子,就下意識告訴自己得省省..吧?

anyway去逛了一圈~
換我逼逼逼圓秀他們!!!
剛吃飽又吃冰內~
嘖嘖~
(不過我回家吃了奶凍XD)

然後跟甜食魔人一塊去寶雅~
不想這麼快回家嘛~~~

偷拍專心挑零食的甜食魔人!

顆顆,在貨架間玩躲喵喵..

寶雅好大好好逛~
但是我除了買包薯片犒賞他,什麼也沒買,
雖然很想買百樂的變芯筆,
但是上課都沒在上了還買筆

不過要告訴大家一個消息,
寶雅原味&洋蔥口味的品客特價39$
要買要快快快~~
個人推薦洋蔥口味,好吃

我覺得這幾天日子過得好快!
太可怕了連三天的假日馬上就過完了,
另外要覺得自己棒棒的是,
這個月買了靴子2000+電費1130
但我沒有花破我的額度唷,
太酷了~
哇哈哈
可見我多省!
(那怎麼沒瘦一點=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