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變的冷颼颼了,
衣櫃裡的衣服卻少的可憐,
想穿的漂漂亮亮出門的,卻沒辦法,
哭哭。
(雖然不能穿地漂漂亮亮至少不要穿的像隻蝙蝠就好。)

今天睡的很晚!
因為甜食魔人起不來,我也不想吵他,
早上太晚起床就是漏吃了一包藥,
感覺真不好,
但現在已經不會像剛開始那樣覺得很難吃,
慢慢習慣中...

甜食魔人運動的舊傷我也要他跟我一起去看,
希望他可以聽嘴,
不要看他好像什麼都會聽我的,
其實他耳朵很硬!
還有點點大男人噢

中午原本要吃蛋蛋屋,
被甜食魔人說的無限暢飲的玉米濃湯打動,
到了卻發現施工中
所以跑去吃一番咖哩~
吃飽還是跑去宜德走走,
他就送我回家,去數位學堂補習囉~

今天最刺激的是,
吳老ㄙ發考卷了!
雖然知道他一向很有行動力,
但也太快了吧?!
我沒看過有哪個中文系的老師可以在考完的下個禮拜就發考卷的..ㄎㄎ..
大家一聽都小鹿亂撞啊!
好不容易念到我...腳步凌亂的上前受死...
結果↓

我及格了!!!!!!!!!!!!!!!!!!!!!!
(實際上是6X幾分就讓我馬賽克一下..ㄎㄎ..)

喔買尬的我以為我會不及格!
因為最後一題我寫超爛的,
而且吳老ㄙ的要求很高,我自認凶多吉少
by the way,及格人數是29/5x,
等於班上有一半的人都不及格....超可怕的啦>"<

you know..
如果沒有紅豆學長給我的考古題(靠那題拿了6分!),那我今天勢必會不及格!!
劉伯溫真的太準了~~~~~~~~~~~~~~~~~~~~~~
不愧菜菜這麼愛他,真的很厲害
(考前十幾個小時去算..劉伯溫建議我找前輩尋求協助!)
立刻把網頁加入我的最愛!

太開心了~
所以晚上去買了薯條為菜湯加菜,哈哈~

回家的路上010正說著要在12月去刺激經濟,
我也好想趕快月底!
林先生說回家我可以買衣服,真是太高興了,
我要買一件暖呼呼的大衣,
還有一些上衣單品,
在一雙平底鞋!
或許一件洋裝?
畢竟滿周年去慶祝我真的想穿的女人味一點~

12月要暫緩靴子的買勢,
因為我已經買了一雙高跟一雙軍靴←剛去匯款XD,暫時夠囉~
要進攻衣服,我看中了網拍里琪的一件外套,好像很暖,
(p.s PTT的e-shopping板不定時會有人總整理PO新貨的賣家,超方便的!)
這個冬天我要暖暖的過啦!不想像去年一樣冷颼颼的-.-
不得不說,這個冬天牛角扣大衣真的很受歡迎耶!

and PTT starbucks板真的超瘋狂的..
一堆人跑遍門市就為了星星麋鹿杯,
真的有點crazy,
這次的杯子明明真的有點差強人意啊..
星巴克魔力真大!
不過我也想再買一個糖果啦~哈。

雖然冬天很冷很討厭,
可是,
冬天是我跟甜食魔人在一起的季節
而且抱著也不會嫌熱,(黃先生:你這樣打出來我們又要被嗶嗶嗶了..)
又很好睡覺,適合我這個課少的人,
還可以泡溫泉!(12月嗲滴想來看我~我要帶大家去瑞穗泡溫泉)
重點是!!!!

冬天totally是火鍋的季節啊
太棒了!
吃完周年大餐後就要去吃臨江門~
好期待好期待,期待的我心都痛了!
苗家美食的火鍋感覺也好好吃!
喔我又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