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孩子現在在我床上呼呼大睡,
他昨天沒去吃導生聚,
有責任感的跑去練球,(因為今天打季殿)
可是練完球他跑去夜唱,
責任感打五折XD

早上起床不禁覺得一個人起床真冷,
被子隨便的糾纏在我身上,
枕頭也是,
昨晚跟丸聊晚了,上床一倒就睡了,
(丸:"自以為pro"真是說的太好!一語驚醒夢中人~)
如果黃先生在,他會先幫我一層層蓋好後,才睡下..

早上化完妝接到蔡的來電~約在球場見,
我去看黃先生打季殿,
但他今天沒上場很久,因為他代替教練的腳色,
看完了季殿順便看冠亞,
也順便看了女排,
但是女排冠亞拖好久,我好餓,腳又痠,
於是我跟黃先生and菜先去吃飯,
今天好冷,我沒帶圍巾出門真的很失策,
身體哪裡涼涼的我都覺得還好,
就是脖子涼會讓我很不舒服,

吃飽後慣例去宜德走走,
不是非得買東西,
只是飯後助消化~
也去拿了車票,十分興奮,
回家的日子終於開始倒數了,好期待,
好想趕快回到台北!!!

下午各自回家睡覺,
被窩好暖喔..
我有一條橄欖綠的毯子,
去年在家樂福買的,姐來找我的時候一起去買的,
她買了米白色,(我看到今年有出咖啡色)
料子十分柔軟,
因為是毛毛的,一蓋上去就有暖意,
不像一般被單,當你滑進被窩裡時會被被單的冰冷給涼到,
好舒服
睡的非‧常‧好,

晚上把菜湯熱來吃,加進了味味麵,
我討厭吃軟爛的麵條所以煮一下就熄火了,
真是爆好吃的啊..
真的很銷魂!味味麵好Q喔!
(從大三到現在...我幾乎每去一次宜德就會順手拿一包,因為只要10$真的太便宜!買了數十包了吧)
吸進了二次燉煮的菜湯菁華,湯變的很甜,又溫暖,
雙手捧著湯碗真是幸福啊~

黃先生買晚飯來我家吃,
順便帶了雞排來餵養我,好快樂喔~
躺在床上一起看史瑞克2...笑笑鬧鬧的真愉快

姐一直找我聊靴子的事情,
我就順便下訂了,非常隨興~
而且原本不打算下訂單給嗲滴,
可是打回家的時候他一直提醒我他快出國了,要我趕快交給姐,
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挑了新肌密的乳液,但是通常機場的東西都蠻缺的,
所以這件事情不用太期待:)
而且常常我爸會在櫃姐的胡亂推銷下買回我預料外的東西,
(ex:有一次我要的是雪肌精化妝水..買回來的卻是雪肌精洗顏粉-.-(雖然也是很好用啦)
(ex:另一次我要的是安耐曬,買回來的卻是艷陽夏,第二次要豔陽夏,卻買回來的卻是美透白乳液...諸如此類)

羨慕我爸的是,明天下探12度,
他要去印尼,終年夏天~

剛剛黃先生躺在趴趴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把他叫上去睡,幫他蓋好被子後(他實在神智不太清楚)
去洗澡,晾衣服,
我也有點想睡了......

而且不得不說我的休閒長褲還真多耶,
隨便都可以拉一條出來借他穿。

下個月的必買商品,妝前霜
今天在外吹了兩個小時的風..臉上竟然卡粉了我的媽呀,
得拯救我的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