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要去市區~
除了買菜,就是要逛逛星巴克,順便辦些事,

首先去領錢...領了三千但是很快就會消失了!
神秘的電費終於來了,
我是1130,比我預想中的少,
但是也如我意料中的破一千,
不過呢~我看我左鄰右舍好像都沒破千..
最多的是900多的,
是有沒有這麼省!
不過我看到有一戶兩人住的是2000多,還蠻驚人的XD
(別說我變態偷看!!房東就黏在門上嘛=3=)

還要付車票錢,
不過這個林先生會補給我,
還會淨賺200$XDD
這次鐵了心要禮拜二才回家,好爽,哈~
要多待一陣子,跟家人玩玩
剛跟阿姐通電話,
她說嗲滴最近變的很愛往外跑,
或許是他現在壓力來源減少了,
所以比較有心情四處走走了,
下次就找嗲滴去伊蓮小姐推薦的鶯歌吧!
好興奮喔

扯遠了,
領完錢第一件事就是去逛星巴克XD
太期待了~
據說是剛補完貨,
貨品十分的充足!
除了星星麋鹿杯之外,幾乎都有!
還看到官網沒有的Q版小麋鹿隨行杯,非常可愛!
我也差點想買,
給自己的一個好理由就是"上火車需要一個小水瓶"
但我想起我還有熟女姊姊給的8oz杯,
也就打消念頭了,只是買了個8oz的杯蓋,
但這樣要50$!
那瓶身的價值只剩250$= =
真奇怪。

夥伴還請我試喝冬季新品-黑櫻桃摩卡,
好喝內!
有巧克力的香味,跟咖啡超適合

其實一開始什麼都沒買就出去了,
因為我覺得我得冷靜一下,
去辦完事之後逛了逛working house,沒什麼..
有八折但是東西很無趣,
然後又走回星巴克,
這次的杯子..很奇怪,
看官網都覺得還好,可是到了現場就覺得很想要,可是又會覺得好像也沒這麼想要,
矛盾死了,
所以我在裡面待很久,
看來看去,每個商品都摸過了,

我覺得迴轉木馬糖果罐跟馬口鐵餅乾盒沒讓我失望,實品蠻可愛的,
只是有點小,
這裡有件弔詭的事,
我回來之後有在starbucks版PO文,說商品很充足,
有個女生就丟我水球問我有沒有小麋鹿玩偶,
我說有,
因為我有印象,我有拿起來玩,
可是她打電話去問,店員卻說沒有,
然後折騰了一下午,她請她朋友去看,都是沒有,
店員還不高興的念了她朋友...(靠...很兇耶)
可是,
重點重點是,
我明明有拿起來看,而且我今天第一次去,
我有印象小麋鹿是180$!
重點是我對它的布料有印象啊<囧>
到底為什麼啊.....
超怪的!

anyway最後我只買了餅乾盒啦!

紙袋是耶誕款,正反面圖案不一樣,
(看到那隻麋鹿就想到working house...)

鏘鏘~鐵盒現身

因為我有100$禮券,(放暑假前幫臨諮作問卷抽到的二獎XD)
所以我買這個只要100$,好棒好棒~~(拍手手)

真的好可愛喔,四面圖案都不一樣,

我最喜歡飲料的那面,著名飲品,好可愛好可愛~~~

內容物,是蔓越莓口位的酥鬆餅乾,

吃起來好鬆,一口咬下去很脆,但是馬上就化開了,
好吃
中間的餅乾裡夾著小小的蔓越莓乾,蠻有口感的,
不過一盒小小的,裡面也沒幾片啦~
()如果不克制)可以馬上就吃完XD

這是比較大小圖,用拉拉面紙當比例尺!

真的不大~
不過盒子好可愛,
but,
盒子很容易留下指紋,
而且因為運送或是店員沒小心照護的關係,
盒子上有很多刮痕...
而且很容易留指紋= ="
美中不足。

下午去上課,
看《蘇州河》
奇妙的一部片,
菜菜在開始五分鐘就嘖了這部影片XD
我是看的很想睡,
總之好不容易看完,我跟蔡去圖書館,
又遇到慕華跟13,
噹噹13之後,聊起了小八卦,
最後還欲罷不能的走到外面星俠ㄦ坐著聊XD
真是太有趣了~

跟蔡借完書後我就回家煮湯喝,
棒棒,
很溫暖=ˇ=

話說,
吃中藥到今天是第三天,
雖然每次吃的時候都很想死又很想吐,
可是可是,
真的很有效!
我自從10月底月經來之後就一直水腫個沒完,非常困擾我,
早上穿的鞋子到下午就會覺得好緊,
喝了這個藥以後,
我的臉又變尖了!!!
真的差很多,今天腳也變細了,
甜食魔人攬著我的時候也覺得我變瘦了(噗)
真的超神奇的啦~~
而且這個中醫師沒跟我說什麼不能吃,
是因為我比較健康一咪咪嘛ㄎㄎ,
總之藥雖難吃,可是真的很厲害,
我大大驚驚!
我會繼續努力吃下去的!
禮拜天要去回診,
太刺激了喔耶~
但不得不說,真的很難吃啊~~~~~~~~~(我還拍胸脯跟醫生說我很能吃藥= =)

另外,
double 9感覺好好吃喔~
流口水了= =
唉,
回到花蓮到現在,吃餐廳的次數寥寥可數,
我好想去開發新餐廳啊~~~~~~~~~~
但最想吃的還是臨江門!!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明天是校慶,放假!
太棒棒了~
但是不知道要作什麼,可是會去看甜食魔人打比賽!
OKOK,準備打跆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