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關掉網誌...
這可是我經營網誌四年多來頭一遭,
因為昨天上課時有學生意外說出他搜尋到我網誌的事,
讓我硬生生嚇了一大跳,
雖然他沒看我的網誌內容(因為他很無聊,只確定是我的就關掉了
目前我也只能相信他所說的話,

我十分不願意讓學生看到我的無名,
因為有太多東西了,
很多事情我都沒跟他們坦承,(ex有男友、大學生活...
如果被看到,
我就等於赤裸裸的被他們摸透了= =

所以昨天心情很不好,
花了點時間把所有出現我的名字的網誌消毒,
所以從今以後請大家不要在留言的時候留我的名字!!!!
我要一路保持神秘到他們畢業= =
好煩喔...

網誌開了四年,
我一點也捨不得關掉,
有人勸我搬家,
可是這裡好不容易才累積了40萬的人氣,
這都是歷史啊............

so,
要搬家嗎?
不過在搬家之前,
我開始考慮以後要設密碼了,
唉。

這篇文章,明天就會把它鎖起來,
然後網誌就要開始裝沒事繼續經營了,
我想寫網誌的衝勁還是大過隱藏啊,
如果我哪天又隱藏了,
大概跟這件事脫不暸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