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
我八點起床想去買早餐給嗲滴吃買報紙給他看,
免的他又說我回家他還是要自己買早餐,
結果我起床才想到嗲滴去中壢參加同學的葬禮= =

所以就克制不住的倒在嗲滴的床位睡起來了~
後來是被姊叫醒的。

畫了妝,
還幫姊畫,
我們第一站先去龍山寺。











我很喜歡去大廟耶。
小廟太窄,沒有幽靜的感覺,
我挺喜歡聽佛經的,
之前因為盛噶仁波切的關係,
我覺得藏文念經很好聽,很peace,
但我最喜歡的是大悲咒,
總之,我還挺喜歡去寺廟走走~

姊想拜拜,
我跟風,但我多求了一枝籤,
我求籤很順利,
53號,
是一枝上上籤^^
希望這次觀音嬤說的是真的~

後來就先回家,
全家一起去大潤發~

在好唄2號上~
有點糊因為車很晃嘛嘛~

先到一樓去吃午餐,
為了生菜~我吃subway~
我喜歡生菜生菜~

買了不少東西耶這次,


我買了四顆馬鈴薯,
一條日本山藥,
一盒玉米筍,
姊有買花椰菜跟洋姑,
我今天早上拿來燉咖哩~~





做法很簡單~我上次說過了嗎?

切蒜末爆香,炒紅蘿蔔馬鈴薯,加兩碗半左右的水,放進金針菇洋菇山藥咖哩塊一塊半,
煮到馬鈴薯山藥紅羅蔔都熟爛了放花椰菜跟醃好的雞肉
(有什麼肉我放什麼,剛好翻到拿出來用,用一點醬油、胡椒、糖醃,再用太白粉抓抓~)
完成收工~

收收收回歸正題~

我還在大潤發買了一隻revlone的唇蜜,只要169!!
而且眼影也只要199!!
但我只買了唇蜜~
還買了tigi的偏直狂洗髮精~
bed head的東西是姊的愛用品~
大潤發賣250ml300多,
網拍大概290上下,
偏直狂是鳳梨味道的~我一直說我會變鳳梨姊姊噗~
昨天用了~還不錯喔!
今早起床雖然頭髮睡的像厲鬼一樣,
可是用水整理整理還是頗直^^
只是~昨天晚上吹完頭髮明明很柔順,今早卻有點澀= ="
是因為我沒潤絲嘛@@
可是我明明有擦一點寶貝蛋=3=

又扯遠了再收收收~

從大潤發離開嗲滴直接載我們到忠孝復興那下車,
我跟姊去逛街~

昨天買了一雙靴子!
是我自己的喔!!
不貴~才390,可是很好看^^
因為高跟鞋穿的很累(從10點穿到7點= =+)
我買了就直接穿著走了~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跟= =+
姊買了3雙鞋子噗嗤~
兩雙靴子一雙高跟鞋,
那雙高跟鞋我也超級喜歡的!!
是亮皮粗跟後底露指的>////<
好美~~
粗跟鞋真的很美很有氣質~冬天大家都要來一雙阿!
而且走起路來好穩!
我第一次穿到這麼穩的鞋!粗跟萬歲~

後來就搭捷運到師大夜市去,
衰的是我把票卡弄丟了= =
又捕了20元的票= =

我們去吃了很好吃的薏仁湯喔!

我覺得比蔡記好吃耶~

蔡記的太甜了,師大夜市的好好吃>/////<
當然也有去很有名的阿諾可麗餅,







這樣一個=一個雞腿便當。

好大好大~的可麗餅,
但我被台北人刺傷了,
因為我在拉椅子時跟一桌女生謝謝不好意思,
他們看都不看我Orz
台北人怎麼變的這麼冷漠阿?
在花蓮大家都很客氣的說不會不會= =
我受傷了Orz


被台北人刺傷的臉= =

吃完大概八點,
姊就先回家,
我就在台電大樓站外等筱梅來接我~

他好厲害一下就找到了我啦~~XD
結果,
他說要去茶街,
我們又回到東區了XDDDD
我今天就在東區→師大→東區這樣跑噗嗤~



那間店是什麼名字我根本沒看,
隨便找了一間有位子的就進去了,
滿室的煙味,
滿室裝扮花俏的男女,
整個不是我的place,
又一次慶幸我在花蓮唸書,
點了一份薯條,50$
還不錯~
最普通的茉莉綠,60$
沒有半糖這個選項果然很甜XP
我們前方就是大電視,
一室的人盯著中華與古巴的對戰!
我現在完全看得懂了( ̄▽ ̄)y

跟小梅聊阿聊,
其實沒有一直聊我很煩的那個問題,
可是跟小梅在一起就是有一種魔力,
很輕鬆,
問題都不是問題的感覺,(也有可能是上上籤給我的好心情)
我們只是扯些班上的事之類的~
大概坐到快10點,
我要買卸眼唇的就離開了,
我實在很喜歡被載耶~
超舒服~
小梅還因為顧著跟我聊天騎錯XD
可是我覺得很開心阿~
一邊聊一邊騎車,
我心情好好,
我以後還是想要跟男朋友這樣約會就好~
沒有目的地,只是一直前進,一直亂鑽,
我坐在後面抱著他聊天這樣就好~


假設哪天我有。



結果回到三重都10點多了,
so小梅帶我到五華街他家那的美容器材店買,

--下車第一件事打回家,
不然嗲滴一定會念,
但bro先打來過了= ="--

那沒有賣L'oreal也沒有kanebo的....但好險有Etude!
才149耶!good~便宜翻了!
那裡也有艷長極太!315~不貴!價格比網拍還便宜耶!!!
整個大驚~
黃如欲下次帶你去買,那隻非常濃密好用喔!

後來小梅送我回家,大概11點多,
我還拉著他在我家樓下講話,
結果他才要走,
抖地啪搭啪搭,
下起很誇張的大雨!!!
好險我有把小梅抓起來說話XDDDDD

上樓後趕快脫掉新買的靴子去跟爸媽說我回來了~

然後洗澡~保養~抬腿~用個電腦~睡覺。

今天早上早起化妝想去買早餐給爹滴吃,
結果他要去買菜= =
所以我頂著全妝拜公嬤= =

下午姊讀書會回來可能會去淡水走走,
姊想散心,
晚上回來吃嗲滴煮的薑母鴨/羊肉爐←還沒決定好喔= ="

晚上~休息,
想陪嗲滴看電視。

昨天跟爹滴去大潤發,花了他快1W XD
(不過買電話機就2K,又買踏步機近3K,所以這次花比較多啦~)
我跟他說阿孔說羨幕我的話,
我也說我現在很相信爹滴阿,
因為爹滴是全世界唯一不會害我的人!(還有媽咪啦)
我還說我現在覺得爹滴的話很正確,
想的比我們多,比我們周全,
畢竟爹滴在商場打滾30年差不多,
看的東西比我吃過的飯還多XD
所以我超信任爹滴!
我也超愛爹滴>////<



看的出來爹滴很開心噗嗤~

對了,
我是王景略喔噗嗤~

不忮不求這話還真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