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穿了我7公分的高跟鞋。

說實在的,
腳掌折成那樣,
絕絕對對不會舒服,
如果是名家設計的可能可以撐久一點,
像Beyonce穿超級高還可以載歌載舞兩小時以上,
我一雙320+運費共390,能挑什麼呢?

早上六點多起床,
為了跟秉玟去吃早餐,
結果,
這阿傻忘記他車借人了,
所以我們很黯然的轉去多榮館吃早餐~

可是因為我吃到煎餃,所以心情還是很好~
後來回宿舍補個15分鐘的眠,
就去上日文了~
但是今天並沒有因為難得吃了早餐上課就不想睡

噗嗤

而且我又偷照相了~~
這是我最近的興趣嘛?

田中太郎在我的筆記本上~



又偷偷自拍~田中太郎真的很上像!




中午去湖畔吃飯,
沒有上次的蘿蔔泡菜(大哭)
我想吃生菜莎拉~
最近一直很想吃,
回台北雖然有吃,但我還是想~~~

下午基本人權,
我跟殺手,跑去阿孔的企業組織,聊天等他XD
等好久喔,
他都沒來,
殺手還自己偷偷跑掉,好賤喔!!!!
我嚇了一堆熟人一跳,
還跟小驢學姊扯起來~哈哈哈

快上課才跑回自己的教室XD
今天的課還是好無聊喔,
我又睡著了~
醒來就在紙上亂寫亂畫,
寫了好多什麼鬼,

回宿舍一下,
又去上文學史,
今天沒發考卷...
不過腳毛都知道我爆掉了= ="

老師今天上課情緒非常的high,
我也很努力的不睡覺上課,
但是,
今天講史記,
等於我又聽了一次= ="
整個沒耐心聽,
這範圍史記考過啦~~~
但我還是有在聽...但似乎漏掉重點?

下課後直奔宿舍,
反正不吃飯誰約我都沒用~

喔,我有吃淡水魚酥~還有一顆橘子,噗~


今天的daily wear

腿好粗....是水腫嘛?
還是本來就這樣只是我不能接受這事實?噗



側面更粗....但請看看這貨真價實的高跟!!!
大家都說看了就覺得好痛,
中午我也真的走到快痛死,
就像一整天踮腳走路,那一點也不會happy= =









終於到我很期待的練習了!!!
我現在一天沒流汗感覺就很不踏實耶!!
愛上運動的感覺,
這是我上大學前始料未即的,
而且聽世鴻學長的去跑步,
意外的讓我愛上,
那種跑完五圈2KM的充實感!!
我好喜歡運動~:)
















但是我討厭網球,我忘不掉他帶給我的屈辱= =




今天很特別耶,
有學長回來,
他說他叫德華?綽號3號?
是位僑生~
還有世鴻學長難得從頭到尾出現,泉宇學長第一次來練習吧?

今天真是震撼的一天,

聽小茵說阿誠傷的很重@@?
真可怕~
以後我要小心踢,
不然又不能穿高跟鞋我不就又沒衣服穿= ="

今天練後踢,
好沒感覺喔,
以前後踢很少用...
所以沒什麼腳感,

雅翎跟依蒨一直鼓吹我去社遊,
我或許應該會去吧!
可是要不化妝在眾人面前真是一個煎熬= ="
我不想嚇到人=3=
希望圓秀會去~
不然我好可憐喔= ="

喔喔我今天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歩跟世鴻學長說話喔~
這樣有沒有很勇敢?
這樣總不會不切實際了吧?
但是我們之前就說過話咧,為什麼要這麼奇怪阿?
不知道~哈哈哈
跟殺手倒是很快就說起話來了,
大概是因為他比較白痴又愛嗆我的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

我越來越喜歡跆拳了,
小學好討厭,
高中完全沒認真,
大學才愛上,
很酷內!



這是今天的眼妝~
用Kate鑽石光眼影br2喔!
很美~我很喜歡,
可是照片似乎照不出來?




我發現我的眼部照片都沒照出顏色= =
要找個好角度來照出實色了!!
不然每張都像在炫燿睫毛一樣~噗



今天很乖,練完沒吃宵夜~






對了,我要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