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愉快的練習,
但是今天出現了毛病,
就是,
收操的伏地挺身,讓我今天手臂灰熊酸= ="
我昨天真的很想要完成一個伏地挺身,
但我真的想,
我真的作成了,我大概就真的是一個男人了吧= =

昨天晚上我弄完東西,
跑去猴兒秉的床上一起吊腿,
東聊西聊,
他大概快被我搞瘋了吧哈哈哈~
後來我就真的跟他一起睡了~
他的床沒有墊子,很硬,
他枕頭分我一半,
被子分我一半,
我就睡了,
真溫馨阿~不過我們原本打算一起睡地板,噗嗤

早上六點起床,
上了飾底乳眼線蜜粉,一踏出門,
我才聽到花啦花啦,
下‧雨‧了= =

你對的起我嘛?!?!?!
我上禮拜沒到難得這禮拜要去耶!!!
跟熊通了電話,
我就回去補眠了,
可能是太早起床?
我傻傻的,
明明是10點的課,
我誤以為是九點,
莫名其妙調個7點半起床←扯什麼= ="
然後醒來又想到喔不應該八點半起床就行了又調一次,
八點半醒來我才認真想到,游泳是10點的事阿T T
所以又調一次,回去睡到9點半,

菜菜的手機狂響可是他就是不起床,很強。

今天游泳,
我要考50M,
體力又變好的一個證據,
平常游25一半就會有點酸,
今天游完25還沒感覺,
大概是35左右才有酸的感覺,
酷,
我喜歡~

今天練習ㄑ字跟S划手,
很難抓感覺,
我還是淳樸的伸直手游吧,
我也沒要去比賽= =

上來超冷的= ="
沖一沖澡就去文一講堂參加系慶開幕,
可是我沒化妝,
所以一路上我的pony帽子都壓低低的,
深怕被人看到,
我跟菜菜阿猗領了便當就跟大家一樣坐在南陽台的階梯吃,
我喜歡~有芹菜>///<

可是我吃完便當就走了,
好多人喔,
還有學弟妹,
我整個不敢抬頭= =
我怕人家會想說"挖靠這女的是誰阿好衰敗"= ="
所以吃完便當我深深的致歉後就回宿舍打報告= =

回到宿舍我心血來潮拍了好多素顏照片喔,
然後拍下一歩一歩的化妝步驟,
最近一堆人要我教化妝~
所以我後天吧,
會寫一篇詳細的上妝步驟教學,
我很犧牲喔,
我會放素顏照片= =
這非常突破!!!
我內心也掙扎好久,
所以大家看完要回我= =+
不回我,
我就,
就,



















摸摸鼻子算了= =

反正大家期待一下嘛~~~(扭)
我這麼突破我自己都好興奮噗嗤~

這次的教學絕對詳細絕對不藏私喔~
敬請期待~

順便說,我真的不是正妹(攤手)

然後化完才開始打蘇黃詩,
越來越討厭蘇東坡了哼哼哼哼,
打完一題,4點多,
我就換衣服去跑步了!
今天雄心壯志的想要跑6圈~
可是我高估自己了= =

因為早上來來回回游了好幾次,
下午就有點虛了,
而且睡眠不足(雖然有補眠卻是斷斷續續的)
我開始跑第一圈就有種飄飄的感覺,
第三圈有點想停,
第四圈有點想死,
第五圈跑完就有點暈暈飄飄軟軟= =

以後禮拜二晚上我一定要早睡(握拳!)

然後拉拉筋按摩小腿,
差不多20分鐘,
(我好喜歡拉筋~)
我就離開操場了,
回去休息到6點多,
跟秉玟去吃晚餐,
好冷喔,
穿短褲超冷的= =
而且猴兒秉太矮,不能幫我擋風,
領口好涼= =

晚上回來心不甘情不願的終於結束蘇黃詩,
但我沒看語概,整個就是要讓他爆掉= =
完蛋啦完蛋啦哈哈哈哈~

(仗著老師人好= =)

這是個混沌的禮拜,
下個禮拜,
我一定要認真上課了!
文學史已經做到,
就差讀方跟語概!
明天的蘇黃詩也是挑戰!
我從來沒有清醒的上完薥惠老師的課= =

可是可是~~~
明天晚上是我最最期待的社團喔!!!
而且要練3小時!!
水啦~(噗)

我從還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運動,
喘氣跟流汗的感覺很舒服,
尤其是運動完的滿足與成就感,
呼~

我運動時總是想著我會變瘦~一想心情就很好噗嗤

現在一天沒運動我就會覺得很不高興~
總有種未完成的感覺,
我得了運動毒了~~~

待會去洗澡,早睡早起唸書= =
好想翹掉視創喔~~~~>"<

***


這是Fergie最近在打的MV喔!
超級性感的~~~>///<
好喜歡好喜歡他喔~
我最喜歡的兩個女藝人就是Fergie and Jlo~
愛死他們兩個~

我暈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