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又變壞心情。

好奇心不只殺死一隻貓也可以殺死好心情,

我說,我不想再煩這個,

我說,我不想再起舞,

結果,一個B~就瓦解了一堆我說,

結果,一個B~就瓦解了一堆我說,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我還是那個線在他手上的傻瓜,

結果,

結果,

結果,我還是因為這樣心情不好起來,

結果,

結果,

結果,

這是我欠你的嘛?

我說,

這次有比較認真?

好像吧,

我說,

有這麼認真嘛?

或許吧,

我說,

我說,

我說,

我說,

我說其實都是我誤會了,

其實,

其實,

其實,

其實什麼也沒有喔,

真的,

真的是這樣子,吧。

那就像Kururu一樣按下去,

按下去,

按下去,

按下去,

就可以不要管他了。











枉費我在淡水看著三樓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