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擺爛不看語概,
因為真的不想看,
抓不到重點,
我就睡了。

早上醒來看一下講義,
化妝出門,
視創又素描,是靜物,





一條歪七扭八很難畫的茄子= =
尚未結束,下禮拜要繼續= =

中午去買個便當配逛逼吃下去,
因為晚餐不吃,所以中午要吃飽,
可是多容館的便當好鹹,

隨便拿講義就去考試,
結果到了我才知道可以開書考= =
我大大大囧

不過好險講義可以應付很多~
反正我覺得OK啦,
至少沒有文學史這麼心虛。


考試內容= =

考完去上蘇黃詩,
我補教考卷給老師,
老師跟我說啥你們知道嘛?



















"你跟昉容說,叫他要來上課。"

我"蛤─?!"

老師又說一次,
我傻笑說好,

呵呵,老師真幽默。

下課回宿舍,
今天穿道服的褲子喔!!
好久沒穿喔~
以前高中練的時候也常不穿,
真是有點懷念,
不過,
褲子是怎樣阿,
好寬大= =
而且前後都很大一包= =

我裝完水出發,
恩哼我是第一個到的~
連開門的工讀生都還沒開門咧~

我藉著技擊教室的大鏡子拍了好好的全身照~~




有沒有很酷>////////<
我在宿舍有試穿過道服,
感覺很不錯~good!
而且大腸要給我藍帶!!!
水啦~
不過,我是假藍帶,太極1~4還5場我全忘了噗嗤噗嗤~
可是我級證還留著~在家裡!
好險沒丟= =

今天練的我做不好,
很sad,
但重複做個幾次還挺有樣子啦,
然後練側踢,
這是比較不上手的,
我最熟的還是旋踢阿~~(攤手)

不過,大師兄說我側踢踢的不錯,叫我踢高點,要轉肩膀,
我練了好久,
還是沒有到我自己的目標,
然後有拍大師兄的動作,
想拿回來看,
整個很高難度阿= =
他的腳筋真開阿(遠目)



很帥氣的動作吼~
我也想要把筋拉這~麼開!
我要練到黑帶!!!(堅定)

我這是臨老入花叢嘛?
小學練,不愛;
高中練,偷懶;
大學練,狂愛。

哈~

胡小沒說他可以升3段還2段阿?
超酷的~
不過他超久沒打了他~

我超愛運動啦!
我是運動少女!!!!

明天系上有復古趴喔,
我是樁腳,
要跟著跳舞,
要穿什麼呢~~~~
噗嗤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