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10點多喔~
好舒服!
好久沒睡到八小時了!!

醒來,
吃芭樂當早午餐,
然後化妝,
換衣服,
今天穿靴子,
然後,
覺得打扮成這樣不出去晃晃很可惜,
就跑去7-11買三明治填肚子= =

然後快三點去幫忙系慶復古啪,
我好像沒做到什麼事耶~
就搬東西搬來搬去,
不過好重喔~
我是個外強中乾的傢伙= ="

然後就聊天阿玩耍~
圓秀還很起勁的練旋踢咧~
不過我穿裙子,沒辦法跟著踢,
只有稍稍做個姿勢玩玩~
五點,開始準備餐點,
超豐富的耶!!!
有水果~烤鴨~雞蛋糕~蛋糕~超級好吃的泡芙~炸物~油飯~炒冬粉~還有超好喝的雞尾酒>///<
我喝好多杯喔!
但酒味沒有很重耶~!

有10隻烤鴨喔!!





很忙~


超級好喝的雞尾酒>///////////<


大家狂嗑阿~待會要忙的咧~



我兩年室友蔡



囧型男保生學長,今天他飾演乖乖虎



被塑型的油飯



圓秀~我的跆拳親密愛人





我沒有暗沉耶@@睡到飽的威力真大!

但脖子好黑喔~美白還沒成功=3=



我跟好妹子13~



然後我們倆就演起來了


你給我放手!



把屁股賣給我~~~~(死不放手但被稍稍踢開了)←這句好像是010說的


阿呀~(被踢開了)


我從頭到尾沒露面=3=

有很多活動,
學姊表演手語,
還有三人組表演小虎隊XD
還有兩男表演SOS~
整個很high
大家都好會尖叫喔!
我拍手拍的手都熱起來了!

然後,
一位已畢業,的,超級有才華的學長,
今天重裝回來!!!!!!!!!!

他扮女裝XDDDDDDDDDDDDDDD

天哪腳超級細的!一整個非常美~~~>"<
他唱了夜來香跟夜上海,
我的媽呀他真的超強!
我有拍下來~



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很強!

然後晚會結束,
我們收拾一下,
原本還要去系辦小間吃東西,
可是我好累,
就回來了~

對了~文華學長回來了,
明天會見到面喔~

然後早上有比賽,下午要去家樂福~

頗充實,
明天下午去補跑今天沒跑到的操場好了~

今天好累,
先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