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餅乾是在把拔帶回的華航機上dm看到的,
比起整塊巧克力,
我更喜歡mix餅乾的那種,
所以就指定購買了XD
(下次把拔要買的是我的CHLOE香水)


US$37,機上免稅價格,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因為我很少去逛GODIVA啊~
(那是昂貴的消費內)

裡面有三種,一盒12片,有松露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紅莓巧克力

第一種,純松露心型巧克力,

就是一塊扁巧克力放在餅乾上,
超好吃的。。。
巧克力入口即化,好香,
吃得到可可的香味,
配上脆的剛好的餅乾,整個讓我想一口接一口,

第二種,牛奶巧克力餅乾,

我要流口水了。。。。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餅乾還是脆的很剛好,然後帶點鹽味,
配上牛奶巧克力整個把可可香給突顯出來,
超好吃的

這款我吃了超多個,完全不顧在減肥中:P
超愛這款!
對我的味到有多少我都可以吃得下吧哈哈~

第三種,紅莓巧克力,

這款是我最不喜歡的一款。。。
覺得紅莓味有點突兀,不夠融入巧克力,
要不是餅乾,
整個巧克力吃起來就是有種"尖銳"的感覺(紅莓味很尖銳
我才吃了半個ㄎㄎ

整體來說牛奶巧克力>心型松露>>>紅莓,
真的好好吃喔不愧是極富盛名的GODIVA,
不管哪一款,
吃完吞下去,都會有可可的香味&苦味在喉頭迴盪,
整個超享受。。。
(不過把拔之前有買過G的純巧克力,我反而興致缺缺。。。ㄎㄎ
,我不識貨)
不過1200/12片*3=33。333
一片一口吃完將近34$台票,
太昂貴了啦~~~~
這會是偶一為之的小小奢侈,
老是要把拔花大錢買系修啊我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