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吃到飽的虛弱食記兼流水帳,
上禮拜去找甜食魔人,
一貫的搭上豪泰,
已經開始習慣在交九搭車了,
雖然還是很麻煩,
而且誘惑很多!!!
明明要直接穿越地下街去交九,
我卻在路上逛了誠品、雜誌瘋、康是美...等,
整個行程就多耽誤了半小時以上XD

不過我很期待交九那的威秀快開!!
這樣以後看電影就很方便,
可以騎機車去,
看完電影還可以逛個街好棒

總之終於到了新竹,
還沒下車就看到甜食魔人在等我,
一整個很開心的衝下去擁抱,
畢竟,
我一上車就大罵了髒話,

(全車只剩下一個很爛的位子,椅子壞掉不能調吹不到冷氣還是最後一排非常的吵!
 難怪我過去時有個男生在旁邊等下一班,然後客運小姐叫我快點上車= =
 上車後就有種被婊了的fu。)

我最喜歡甜食魔人總是在我生氣的時候會很心疼的安撫我,
這樣我就會一邊暴怒一邊乖乖的,哈哈~
到新竹都差不多要六點多了,
於是我們直接去吃飯,
清大附近就有兩三家吃到飽真是超棒的,
我們在"鍋大爺"跟"北沢"之間猶疑,
雖然我是比較想吃鍋大爺的(有哈根的冰捏!)
但我沒吃過壽喜燒所以很好奇,
最後我決定還是吃鍋大爺好了,沒想到最快得等到九點才有位子!!!(Hello?!)
於是我們就轉回北沢了XD

用餐時間限時九十分鐘,
北沢的點菜方式是,
有前菜莎拉三種任選,甜點三種任選,
其他的東西用劃單的方式送上,
然後會有菜車不定時出沒,

前菜部分我選了芝麻醬豆腐,甜食魔人選燻鮭魚,
(抱歉我圖片亂拼的XD)

我的前菜↓                     ↓煮起來很軟Q的讃岐烏龍麵 

↓壽喜燒醬料(整顆生蛋+蔥花+七味粉)       ↓甜食魔人的前菜


壽喜燒煮烏龍麵非常好吃!!
原本甜食魔人還不屑一顧,要他吃還頗勉強,
結果好吃到他自己還加點!

前菜都很好吃!
我都好喜歡=ˇ=
甜食魔人有分我一捲燻鮭魚,真幸福的滋味~

我只專攻豬(我不吃牛咩)
甜食魔人則是主攻牛副攻豬,
我不知道他的牛好不好吃,
但我蠻喜歡豬肉的部分,
特別是"舞花豬肉",因為有油脂吃起來很順口,
沾醬汁之後帶有蛋黃的香醇&七味粉些微的辣味,
整個很好吃!!
但不得不說北沢的肉都切超薄的,
所以即使是豬瘦肉都可以入口即化...
不過肉雖然切得薄,但送上來的速度不慢,而且畫幾盤就來幾盤,
算是頗為誠懇了。

我跟甜食魔人的醬汁則是調配的各有春秋,
他加點七味粉全部加進去,說是不夠辣,
我則是加點蔥花,熱愛肉上沾滿蔥珠~

怎麼照他都在吃呢~

他那天吃了五盤肉吧?
我吃兩盤(一開始送上的兩盤)
他說我變的吃很少,他不習慣,
有點懷念我以前的食量這樣...

by the way,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效力還沒退的關係,
北沢那天的蔬菜都不能吃,
超級不新鮮,
只有木耳還可以..

好久不見,

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都沒戴過隱形眼鏡了,
加上之前比較節制,
時數大概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眼睛該死的就是不好,
我懷疑我遇到庸醫。

(我上班的妝就像這樣,很淡,睫毛膏都只上一層的..)

飯後甜點──抹茶白玉,好吃!

這個冰很好吃!!!
不過抹茶味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甜食魔人很喜歡這個冰,我把我的一半分給他,
我則是很喜歡白玉~

問我會不會再去一次,
大概是70%吧,
因為這次蔬菜的不新鮮讓我有點打折扣,
但是服務跟上肉的速度還不錯(有些店家要他們上肉好像死掉一樣超慢的)
烏龍麵又好吃!
應該是屬於突然想吃壽喜燒才會去的那種吧~

吃飽後我們就直接去新竹市區,
他要買鏡子給我

沒錯就是Jill stuart的鏡子!

停好車之後他的SOP,
姿勢超扭曲的啦哈哈~

JS的鏡子超美的

還附上鮭魚粉的防塵袋十分貼心,(天啊我真的會被鮭魚粉殺死)
後來我為了想買個跟它匹配的梳子於是買了AS的魔女巧髮梳XD
改天跟大家分享=ˇ=

新竹大遠百的櫃姐人很好我很推,
而且我拿到準貴賓卡,
10月要回櫃消費換正式會員+會員禮的生日禮券!!
(我生日是10月..當然要算準時間趕緊加入會員!)
我已經看好了,想買唇蜜+睫毛夾

(我現在的shiseido睫毛夾可是用了四年呢我超厲害的!)

上個禮拜玩的很開心,
只是..
甜食魔人的新家不好睡哭哭~
睡眠品質很差啊

隔天則是去了內灣&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