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某人的網誌裡看到疑似自己網誌的影子時,
我就憤怒的想吐。

一切的開始我都會想大概是巧合,
但越來越多的巧合我就覺得是扯,
所有我做過的事情都在她的網誌裡發生,
很不酥湖。

如果是我太自大了,I am sorry,
但是,
太多太多的雷同與類似,
連我朋友都詫異的類似,

「乍看之下以為是你的網誌」

食神裡面的裁判說:「做菜不就像是游泳跑步哪有誰學誰」

但是現在不是在做菜而是在紀錄生活,
我不懂,
怎嚜可能有兩個人的生活記錄如此相似,
網路這麼發達,
我看過好幾百人的網誌,
就是沒人的網誌如他一般像我的,
連敘事風格都像,文字跟圖片排列的方式,
妳有沒有回頭看過你以前的網誌文字風格?
差的遠了。

很噁心的感覺,

可以不要再學了嗎,
那是我的生活不是你的,
我用心記錄生活你用心模仿,
辛苦你了,
你只是個四不像。

喔對了,
你唯一不像我的,就是有那個奇怪的男朋友。

接下來還有什麼想學的?
我自拍的角度嘛?

















是cos45度啦。





















幹你娘的只會學你怎麼不去死,
如果不會學你就不會打網誌了喔,
是有沒有這麼愛學,
叫你copycat我都覺得汙辱到貓我要護航貓啦!
機車到我想把你的輪子拆掉,
有沒有腦阿,
做事不會用腦喔,
用自己的腦想想怎麼過生活啦,豬!
靠杯我也要護航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