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跟乞丐的出遊,
我發現我會計較好多小細節喔。
(先說,這篇完全不是要指責乞丐先生,他載我去是我要求的我已經很感謝了,只是我發現i am choosy)

我發現,我介意男生體不體貼,
像是會問車速會不會太快(這點凱薩倒是有做到)
因為我會怕,
或是,有沒有陪著我,
兩個人一同出門,站的遠遠的實在很尷尬,
好像我們不熟還吵架一樣,
然後,接下來是私心部分,
我希望男生有安排,
因為我很不會玩,目的達到後就沒有概念了,
我希望跟我一起出去的男生會有主見的說要去哪,
想跟我逛久一點就說= =
不想逛就直接回家也OK,我整個好相處的。

我也會注意吃飯有沒有幫忙女生拉椅子一些小事,
(拉椅子楊正義倒是有)

反正我是一個注意小細節的鬼啦!
可是我也不是什麼都待在那等人家奉侍的,
只是,紳士一點的男生會加很多分呢,
我又不是一個注意打扮或是長相的膚淺鬼,
(看我以前喜歡水雞輝就知道:P)
我比較注重一點不是想改就可以改的東西。

然後我怕跟我理念不合的男生,
或是想法怪異的男生,
沒辦法溝通或是話題無趣實在很痛苦,
也怕一講就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或是對你的話一點反應也沒有的人,
皆很尷尬。

我開始討厭跟異姓有約這種事了,
真麻煩,
我想以後我會避免吧= ="
不然以後我不會主動去約異姓,
累又自找苦吃。

***

我餓了。

***

我真的是一個天氣控,
天氣一不好我就跟著沒勁,
又剛好今天都沒課賴在宿舍,
一個字,
慘。
又沒車,好幾掰,
不然我想去市區喝咖啡,看我的煙花三月,
我想念盈蓮,
真的,
不是因為他有車="=
是因為,
我們兩個一起出去吃飯逛街,
讓我很舒服,
現在就很想打3825,
說我們去賀田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