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禮拜一,
我做什麼去了呢?
昨天的天氣太多變,
吹風吹的頭痛,所以我下午翹課了!
(反正老師也沒這麼快發考卷!)

晚上去跑步,
結果因為吃太飽(喝了一堆湯湯水水...)跑到第八圈腹部超痛的!!
只好停下來用走的= =
走滿一小時就回家囉~

前天收到S同學送的甜甜圈:

一大盒~
裡面有五個↓

(某宅男不准再嗆我!!我才吃了兩個= =而且是分兩天!)

因為S同學要去看華仔的演唱會在徵望遠鏡,
恰好我有辦亞太抽中的16*50的高倍數望遠鏡,就借他啦~
這是酬勞
by the way,他嘴巴跟甜甜圈一樣甜!

(幫他馬賽克一下..)
哇哈哈~真不好意思
人很好的僑生同學,大二認識的!

另外,世鴻學長說他要找時間回花蓮,真是太棒了!
好久沒看到他,
我跟秉秉都很崇拜學長=ˇ=
希望學長快敲定時間肥來~~

今天早上原本不想出門,
請甜食魔人幫我帶午餐,
但我想到我得去面交面膜還是得出門..
化妝的速度超快!因為我11點14分才想起來(驚)
才30幾分就畫完了= =真驚人耶...(是破記錄了吧?!)
最近真的真的很愛用MJ黑色眼線筆+KATE新漸層的BR1
那個眼影霜真是超~~好用!!
不僅讓眼影更持久,還會更顯色而且光澤更美,
我超希望佳麗寶可以單出那款眼影霜,光澤感跟亮片都非常佳,
我都快把手邊兩盒漸層光眼影的眼影霜用完了!
改天來介紹~畫出來的咖啡色漸層超好看又實用!
(還會順便推薦好用又便宜的toppro眼影刷,正點!)

領面膜遇到師姐妹妹,
他一個人買了40片!!
我才買10片真是遜爆了XD
這兩天試用好用,以後再買多一點!

今天穿了昨天剛拿到的美娜斯褲襪,
OH MY GOD驚為天人!
超好穿耶,而且質感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
比較滑,而且比較厚,
我買了三雙試試看,

我買了基本款的素色黑,想小騷包一下的素色深紫跟格紋深灰!
這樣三雙才195$
便宜又實惠!(我已經又去合購版PO無主文了XD)

今天穿的是深灰格紋,
第一次挑戰格紋,胖顯胖,
所以挑了低調又安全的色系,

在陽光下的實穿圖

我覺得很好看耶,而且好好穿,好舒服,
格紋很低調也不會顯胖,是個好褲襪

Daily wear

因為甜食魔人一直跟我強調外面很冷很冷很冷,
我就在皮衣外加了PUMA的針織外套保暖,
這樣穿感覺比較有層次,整體看來也不會那麼沉重,黑抹抹的一片。
(但結果是我覺得今天一整天都蠻熱的= =)

而且把帽子拉出來我覺得很可愛

(Oops背景似乎有點ㄦ亂)

但褲襪,遠看就看不到格紋了XD

遠看就像深灰色褲襪(攤手)
但是近看很有質感,很好看喔!
菜菜覺得很好看,覺得很低調的好看,
而且美娜斯褲襪會有點光澤,
我大推!!
(快去合購板推文吧)

真是超開心的,
剛剛又去研究其他款褲襪,
我預定想再買一雙格紋深咖(you know,不是大瘦子就只好買低調色系XD)
然後經典的那種蘇格蘭紅色格紋(來個大突破)、黑底愛心跟
"深灰+灰+藕紫"的菱格紋,(雖然聽說遠看也是深灰色格紋XD)這三雙中挑兩雙,
快快出現好心主購開團嘛!!
太期待了哈哈。

甜食魔人補習回來帶薯條給我,好開心,
阿亮的薯條很好吃噢,ㄎㄎ
晚上又要去打跆拳,
肚子趕快消化完,不然會吐!



回台北倒數,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