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討戰。

批評我?
拜託先回頭看看自己吧,
真以為你自己很會打扮?走在東華的時尚尖端嗎?
我每天都看著你穿什麼在偷笑呢~

還有你的包包,
sorry喔完全看不到質感在哪裡,
質感兩個字你會寫嗎?
用新注音也是打的出來啦,
會拼嘛?

請問你的包包去哪買的阿?
家樂福嗎?
那種大便灰我也真的不敢背耶,
喔別說背,逛過去我連翻的興致都沒有。

批評我的包包?
那可是我弟出錢買給我的,
我可不會讓你批評他,
仿皮的?
死人皮沒光?
sorry喔一聽就知道你不懂牌子,
只會買網拍實體店就是有品味嗎?
你有沒有看過什麼叫百貨公司阿?
就是一大棟建築物裡有很多專櫃的意思,
懂了嗎鄉巴佬!

是沒有你的包包會發出大便光,
但是它的Logo可是比你的包包貴上好幾倍。

我已經不想跟你戰了,
你還來討戰,
是有沒有這麼愚蠢阿,

是啦,
對於一個把UDI當做全世界的人,
是不懂什麼叫做專櫃,
什麼叫做品牌,
甚至沒有品味。

敢不敢一句話阿,
讓我把你最經典的照片拿去mix and match版,
你大概才會跳出你的井吧,
such a frog

你最好不要再惹我,
不然「東華公主」這戲碼就再紅一次,
反正有人不要臉,
我幹麻給他皮。

幕華叫我不要跟白痴計較,
我原本要收手了,
誰知道白癡就是不長腦,
大一到大三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