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很用功幾乎每天更新,
這個禮拜又變成懶惰鬼,
上週末跟家人回台中去祭拜阿嬤,
順帶在台中吃了出一張嘴,
以代替中秋節烤肉←因為家父中秋節粗國了啦~

最近啊,
開始逐日的配戴硬式隱形眼鏡,
殊不知我跟他的初相逢可是逼出我幾十滴的眼淚,
一戴上去彷彿就看到我失散多年的愛人一般的激昂,
想止都止不住,
過了兩天是好一點了但還是芒刺在背異物感很重啊~

然後,
最近我很容易笑到黑咕,
那天看了PTT笨板的1058篇,
我一個人就先笑了快五分鐘...整個很開心,
後來嘗試要跟我姐講這個我花大概10秒內可以用肉眼看完的文章,
我花了快五分鐘= =
我就先叫了我姐..然後笑30秒,
然後又開了頭說我要講個JOKE給他聽,又接著笑了幾十秒,
然後要進入正題..也是穿插了幾十秒的笑聲,
(真不知我姐那天突然哪來的耐心???)
最後我想說好,要一鼓作氣講完,
結果我講到後來失手,
變成"窩跟尼說由一個敷尖失~~~~~~哈哈哈哈哈"
為了忍笑想一口氣說完,
結果聲調高了八度還畢ㄘㄟ,
總之我肚子很酸,笑話才說完。

然後剛剛又看了這篇修昂的文章,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9944763.html
(我看了開頭的圖片就大笑了)

身為一個資深已淡出的言情小說讀者,
我完完全全看得懂這篇文章在talk about啊(羞
好啦重點是,
我看完這篇文章又一個人笑了好久,
發自內心的笑喔,
上一次因為笨板"黑洗內"的笑話笑到快崩潰,
我姐說我是因為上班壓力大才會變成這樣,
因為他說他很久沒看到我笑成這樣,

聽到這句話不禁有點感桑,
難道是我很久沒開心了嗎?
也是啦,
上班坐在辦公室不能放鬆還要察言觀色兼捧別人的L◎誰會開心的起來?
我都要咬小手巾了(尤其是改完學生的作業時,特想抽人兩鞭。

還有就是前一陣子(上個禮拜啦XD
迷上標日貨,
跟著一竿板友一起在夜半時分俯在電腦前狂按F5還真是有趣,
結果我不小心就標了三個賣家分別是編織腰帶一條(三和夜市的老闆娘,我終於有皮帶了(握拳)、
秀氣蝴蝶結上衣一件、棉質西裝外套一件、據說超好穿跟超穩高跟鞋一雙。
這樣就花了兩千多..
我是覺得蠻便宜,
畢竟最近開始走逛百貨路線,
日貨大多遠比百貨便宜= =+
期待貨寄來♥(但我害怕嗲滴的臉色XD)

是說~
那天回台中下午叔伯都到我彰化家來(要探望住隔壁的叔公,
於是晚上他們吃酒喝肉後開始打起麻將= =
然後我在樓上看電視看到餓了下樓吃豬血糕果腹,
吃飽順勢在樓上下看起Lindsay lohan演的mean girls,
正精采時他們散場了該尿尿的去尿尿準備要各自回家,
我大伯點著錢就塞了三百塊給我說"怡君啊給你吃紅"
我嚇壞了畢竟我活了快23個年頭我大伯這摳門曾幾何時給我孔方兄啊,
反而是旁邊遞茶水的伯母沒拿到,禁拍寫。

然後隔天我媽要我去掃她房間,
說是我跟甜食魔人去住的時候弄髒的,
我媽回到鄉下都會變的特好說話所以我當然推託啊,
阿爹就說付點錢請隔壁的伯母來掃,
我就說有錢乾脆給我賺,
我去掃給我錢,
於是阿爹給我五百塊,我就把主臥室掃乾淨再用吸塵器吸過一遍後拖乾淨,
(當然聰明如我拖把是叫我弟扭的XD
後來因為我有強迫症←畢業後我才發現我有那麼一點某種程度跟某方面的潔癖,
所以我把我們睡的小房間也掃了拖了,
順便把走廊也清了垃圾也收了,
連書房兼庫房的那間房間也清了,
真棒棒

不過掃不到一小就賺到五百,我覺得狠划算,
去一趟中部,
我就把回花蓮的車票錢賺起來了=ˇ=

是的沒錯,我要回花蓮啦~<( ̄︶ ̄)/<( ̄︶ ̄)/<( ̄︶ ̄)/

因為學生去畢業旅行..
所以我額外賺到一天沒課的日子,
打鐵趁熱的趁機計畫回鄉,(突然禮拜六意識到,禮拜日連絡菜,禮拜一一早就訂票XD
超開心的,
菜已經幫我把行程排好了,
又大吃大喝又運動呢,
健康跟不健康都顧到了真是超棒的
然後這幾天都不用上課,
我只要去監堂就好,
所以也不用備課身心靈都非常的輕鬆啊
這個禮拜大概是我這一年教學生涯最爽的一個禮拜,
要好好珍惜=ˇ=

原本甜食魔人這禮拜五教授也放他們假以致於他想跟我together,
但我問他一句你要住哪他就黯然神傷的打消念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