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中部回來了,
整個好玩斃了~
好久沒跟甜食魔人膩在一起這麼久,
爽呆了。
(噢恕我粗口(攤手)

首先,
禮拜五一早我去學校備課然後下午三點出門去搭車,
我只能說轉運站很靠杯啦= =
(恕老師粗口again)
要從地下街走過去好像在牽亡一樣沒有甜食魔人用手機遙控我根本就走不過去啊= = 
(怎麼好意思啊我這個在地人!!!!!!!

anyway我終於坐上客運then到達新竹讓甜食魔人接到我了。

不得不說,
他真的是偷偷瘦很多!!!
臉整個又尖起來了彷彿快回到還沒跟我交往的時候,
后我整個壓力來了要趕快跟著一起瘦!!!

這幾天的行程都很隨性,
主要是回彰化的家度假罷了,
還有去鹿港,
其他都亂排,
能在一起去哪都不會很在意,
只能說我們兩人都很滿意啊,
每天甜言蜜語亂飛我們兩個真是適合單獨出遊的好,
沒有朋友會想跟我們double date啦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很久沒見甜食魔人變的更貼心了,
整個有快要溺愛我的感覺,哇哈哈~

只不過我曬黑了哭哭,
腿黑鬼鬼的,
不管是新竹還是彰化這幾天太陽比拿到貞潔牌坊的烈女還烈啊。

anyway,
明天學校就開學了,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兩個國中生在聊天,
說"好不想開學噢..不想看到老師"之類的,
我走在後面(提著鹿港買的太后指定要的麵線)默默的想說:
"老師也不想開學啊...( ̄皿 ̄╬)"

老師也不想開學!!

所以乖孩子還是抱著感恩的心快樂的去上學吧,
畢竟你們只要帶著腦子去上課就好,
老師還要預先準備很多東西(包括)去上課咧。

祝我開學順利(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