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到此結束了,
因為最後一天就是等電信局來裝好網路我們就回家了,
至於離開前我姊一個人騎車到我小舅家還機車,
然後我中風的外婆大哭我小舅不理他這些討人厭的腦殘事我就不想說了,

不過,
我真的覺得我小舅病了,
不然就是腦袋破洞腦子長蟲,
我真的不能理解他在想什麼,
還叫我跟我姊去住我外公家,
拜託我外公過世了什麼都搬走了幾百年沒人住,
叫我們去住是幫你們掃家裡嗎?

在我們家的小孩一個一個上了國立大學越變越好看我爸越賺越多後我家的身價在眾親戚裡也水漲船高,
真是一個狗屁的社會,
小舅很賤,
要我媽我阿姨去處理我外婆但是他才是兒子耶,
我媽都嫁出來了你可不可以為別人著想,
你自己都退休了一天到晚往外跑把自己的媽媽丟在家裡讓印傭顧,
請問你怎麼不乾脆去死一死,
腦袋又硬又頑固又像神經病,
我真是討厭你到連看你一眼都覺得矮由。

另外,
我媽又很愛叫我們去看外婆,
hello~
pardon~
你以為我外婆疼愛的是誰拉拔大的是誰對我們的態度如何?
外婆根本沒喜歡過我們(只是也不討厭我們)嘴裡心裡愛的都是我表哥他們,
享受權利的讓外婆帶大的也是他們,
憑什麼現在要我去盡我表哥應盡的義務?
明明知道我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感情阿。

anyway,
我的親戚大部分都怪怪的。

回到台北都晚了,
開啟我心愛的電腦,
跟學長聊聊天,
當兵好辛苦,
體能上其次,
不自由要吞忍的感覺比較苦,
不知道學長收到我的信了沒~

前天去美華泰買些必須品,
順便買了某人的禮物,
我昨天用掛號寄出去了,
相信是快收到了吧,
個人覺得非常好看=ˇ=
連我自己都蠻喜歡的~
很招搖符合那個騷貨的個性,
希望他會喜歡,
因為我很喜歡=ˇ=
但是我想掛號到的時間大概是他在睡覺的時候...
他爸媽又要上班....
ㄎㄎ,
soˇrry~啦ㄎㄎ

不過收到了請跟我說一下!

昨天~
小毛(就是清大聯誼團裡唯一有用的一個男生!)跟我說,他一個東華來的學弟,
看了我們去玩的照片,
說,
「你很紅」



紅有很多種方式耶= =...
我超害怕的= =
我問他,「是因為我常上扛板嗎...」
小毛說不知道或許吧= =
我真的想不出我紅的原因,
但是他看出我是東華的感覺就很可怕!!!!
但我覺得因為我常上扛版罵髒話的原因高達80多啪= =

然後~
我要說的是,
我的手掌心長繭了!!!!!!!!!!!!!!!!!!!!!!!!!!!
god= =
都是騎機車的關係啦...
早知道聽阿孔的沒事就戴= =
右手比較嚴重,
左手也有一點,
動動手指就可以感覺到繭的存在不太舒服,
趕快跑去美保板發問...
要多擦乳液跟去角質阿~!
待會就去擦護手霜QQ
我討厭長繭啦!!
很不酥胡= =
我果然很man。


我已經開始在收行李了,
昨天一次洗了5、6件小可愛←很久沒穿洗一下啦= ="
有深綠色亮黃色土耳其藍白色點點跟寶藍色,
晾起來壯觀又漂亮=ˇ=
為了省120我會拖一個行李回去,
不過吼~
加帶一個小行李箱,搭公車很麻煩內..
我又是搭232= =
這樣很糗= =又擠= =
我想....我早點出門好了...8點會很多人嗎?(會= =)
欸唷!
討厭死了不要逼我坐計程車!!!!!!!!!!!!!!!!!!!!!!!!= =(怒)
但我打算去吃mos的早餐~=ˇ=
所以~七點多出門好了!
悠哉點好!!
把八八八八~I'm lovin it!
(錒~這是麥當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