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蓮小姐,

我看了你的新網誌喔~
我覺得...
我好羨慕噢!

我好羨慕你有個感覺很棒的家!

你可以在自己的小空間移動家具,
來順從自己住的舒服的理想,
感覺~
好有新生活的feel喔!!!!

超羨幕的。

希望我也可以跟你一樣~

我對你的新工作也很有興趣=ˇ=
改天跟我說說嘛!!!
我好想知道喔!

我總覺得你變成一個我越來越欣賞的女人了(羞)

每次看到你的網誌就覺得你很適合去出散文集耶!
回頭看看自己的就一陣羞愧= =
我的網誌....是joke

我跟你說~
我今天也去買了一個包包,
kinaz的!
深咖啡皮質,logo小小一個,
可以斜背+側背,
我很喜歡,(雖然跟我目標想買的"大"包包差很多...不過我每次買東西都是這樣= =)
因為背起來很好看~又很有質感=ˇ=

我想有時候我羨慕你的生活是因為你在台北念書吧!
有我想要的那種都市學生味XD
在花蓮~想做些風雅的事,還挺難的= ="
(ex:去咖啡店度過下午、去看藝文展覽、沒課在熱鬧的街上閒晃...等~)

你是我理想中的女人~﹨(╯▽╰)∕

我很愛花蓮~
但有時候還是會感到嘆息....

anyway我是你的忠實讀者

話說今天買了包包心情真好=ˇ=

外面又在下太陽雨啦~妖孽又要下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