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拖超久的XD
這就是八月初回彰化去剪頭髮的時候~!



剛剪完真的很好看哪!!!
Johnny剪的真的很好!

其實我原本打算快開學才要去剪的!
結果那天姐要燙頭髮,
我也情不自禁的說想剪= =
(因為太早剪才會造成後來剪太短的悲劇= =)

Johnny是彰化color的店長,
長的~~~~有點娘娘XD
講話很溫文,有點彰化腔XD

他已經結婚孩子都生了=ˇ=

剪的很好!
如果有住彰化的朋友我推薦你們去給他剪=ˇ=
至於地址....就大概永樂街附近啦哈哈哈~
斜對面有佐丹奴,
旁邊是銀樓,
還有屈臣氏!
就別問我地址了XD

然後~我有放這張照片在msn上,
大家都說可愛=/////=
我姐也說,
很神奇,
Johnny幫我剪完,我的殺氣一整個消失!
變的很沒殺傷力的感覺XD
我自己也有一點覺得,
因為擺狠臉都不太狠,
害我經過新光三越那很容易被新皮膚的人纏上="=

很不錯吧~
有老是被誤認為黑社會的朋友可以洽詢=ˇ=

但是~~~~~~~~~~~~~~~~~~~~~~~~
現在的樣子跟「那時候」差多了= =
呆到爆炸="=
所以大家稱讚我的照片可愛我都還要解釋一下...
不然到時候回到學校...
他們會震驚怎麼差這麼多的................=..=



好了~!
我的行李已經打包的差不多了!
要帶回去的東西會讓我那半天都非常狼狽又髒話連連,
每次自己回去都差不多這種情況,
都大三也該習慣了,
但髒話還是不可少的!
不發洩一下內臟很不好受。

唉唷~
黃如欲這麼捨不得我讓我也好捨不得她喔!
你乖~
瑛瑛中秋21號會回來~等你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