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罔腰:

這個暑假,姊姊帶你去了不少地方。(嘿對不起我說謊= =)

還記得,7/6號,將你託付給每次搭每次讓我罵髒話的台鐵,
7/7號號稱史上最幸運的一天我把你騎回家,(但姊姊卻很不幸運的找不到上忠孝橋的引道= =)
開始了你宛如妓女,任人騎乘的日子。

雖說家裡使用你的人就我阿姐阿爸阿,
但偶爾我會有一種你長大了,
不只有我可以騎你的感覺

偶爾寂寞的這種心情,
就在我日漸頹廢後開始消失了。

是說~這個暑假,
我帶你去過最多次的,大概是郵局,(因為我是洽利賓小妹)
還有~天台,
還去過西門町,
最遠帶你去過羅斯福路五段換椅墊,
最棒的地方是師大夜市,
還去買過南蠻堂的蜂蜜蛋糕,
去過三和夜市、重高、蘆洲監理處...
哇嗚~你去過好多地方唷!
(當然爸騎你去銀行施伯伯家之類我不知道的時候就不說了)

明天,
就要把你寄回花蓮了,
你是否懷念奔馳的日子?(在台北我好峱不敢60起跳)
那直直長長的台九,
熾熱的太陽與焦燙的瀝青路,
窩嗚~
你是否跟我一樣興奮又惆悵?

唉~
每到要回花蓮的日子我總是會有點感桑,
捨不得我姐我爸,
好想多跟我姊去玩,
去吃東西阿去逛街什麼都好,
說好要帶她去九份也沒有,
也想多送她去補習,
嗚嗚TxT
我覺得還是只有跟我姊出門最自在,
(第二自在是黃如慾跟筱梅)
跟我姊出去既不用形象又可以坦承,
而且她方向感很好,我都不用怕迷路,
而且我姊都會付錢給我吃東西,
對我超好,
雖然常常他在盧我跟跟激怒我的時候我都巴不得拿她的頭去嚕牆,
可是他對我真的很好啦~
而且我也很喜歡她買的那個play boy包包。

唉~
今天下午跟新‧依舊是宅男扯了好久,
"什麼聲音"的圖片果然機到他~好爽XD
一直鼓吹我去認識什麼曉疝(保護當事人名字馬賽克)= =
我可是很保守的(那安安他是怎麼認識的= =噗嗤~)
還跟保生扯,
靠背了我賭覽很久的ㄔㄌㄈ,
爽~!
馬的雞歪人堵覽很久了!
然後我有告訴保生一個小秘密!!
哈~開學再跟大家縮=ˇ=

話說~
我剛去接我姊下課,
剛要起步時她腳一滑整個穿著高跟鞋踹我的小腿= =
我去接你還這樣= =

唉...
明天要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