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跟禮拜三連續兩天出門早起(8~9點起床對我來說是早起=..=
真的好累啊!!!
今天跟秉用一個下午在動物園裡走跳,
看到好多好久沒看的動物,
非常的有趣!
第一次看了熊貓跟企鵝!
企鵝超級可愛的~館內又非常涼,
很棒,簡直想在裡面睡覺啊♥

昨天跟丸去吃潮肉,
這是我們兩個認識了近十年第一次一起去吃吃到飽,
很酷吧!!
(那過去的九年我們出門到底都在幹麻啊?
還有很多事情都沒有一起做過,
希望可以再一起去做很多沒做過的事情!

認識快滿十年,
貴婦下午茶,
我要開始存錢啦!!

今天晚餐全家去吃瓦城,
我超級開心的,
想吃很久,很久沒去吃了,
椰汁綠咖哩必點啊,配上泰國米美味的要死,
我很久沒有在晚上吃那麼多米飯了,好感人!
海鮮莎拉也好好吃,
月亮蝦餅超級美味每次去都要點,
好希望每個月都能吃瓦城噢~

前一陣子托爸爸買的眼霜,
那天借RAY回來看發現台灣賣好貴,
我嚇到都要傻了,
我當初在華航的免稅網站看換算了一下大概1500$左右,
當時不知道是我看錯還怎樣,
現在去看變成62$美金
好貴啊,
要是我知道我一定不會選這麼貴的眼霜,
不過效果真的好好喔...
現在每天很珍貴的小心使用中(哈哈~
不過,
我想少使用電腦、早點睡覺一定更實在吧(默。

今天很偷懶,
因為太晚了我又好累,
明天再繼續豐富又多彩的網誌吧~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