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街(有一街到十幾街)是新竹最靠近園區的吃飯街,
超多條巷子,巷子跟巷子交錯的每一面都有餐館,
竹科的勞肝人都在這裡覓食,店家非常的多,
之前說過我很愛很愛金山街的韓國館,辣炒年糕麵我大推又大推,
這次要介紹的Amici就在韓國館的同一條路上。

印象中老闆是國外回來的,
還有跟Jamie Oliver共事過,我覺得好酷,
他特地空運回一隻原生種的拉布拉多,超巨大,
之前牠有出現過喔,

但我忘記他名字了哈哈哈~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香料十足,
香料調味的莎拉、香料調味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跟一般台式的義大利麵店很不一樣,
價錢不算便宜,
但東西是蠻好吃的。

莫名有殺氣,

他最近變很壯喔哈哈哈,
我有拍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好害羞啊哈哈哈哈~

老闆很愛強調這家店什麼都是"真的",

這是桌上的餐紙,我覺得老闆的"真的"宣言很像在嗆同業哈哈哈~
不過他家是真的蠻真材實料的,口味真的跟一般吃到的義大利麵不一樣,
有歪國的口味。

等上菜拍一張,

意外的角度讓我看起來像剪短髮一樣,
我覺得,
挺不適合的耶,
我覺得我還是長髮好看啊(我一輩子都不會剪成鮑伯頭的!!!!

我們各點一道義大利麵,+100$多莎拉跟甜點,

一小盤香料油醋莎拉,頗酸,但是挺好吃的,略帶苦味,
優點是,生菜使用羅蔓!!我最愛羅蔓啦~
裡面的番茄吸滿醬汁很好吃喔!!

甜食魔人的白酒醬海鮮義大利麵,

隱約有種熱炒味XD
應該說,有鍋鑊氣很香,
香料味也是很重,挺好吃的~
(只是料很少量也不多,甜食魔人沒吃飽唷。

我的,橄欖油鯷魚蒜味義大利麵,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XD
上次點的番茄醬汁比較好吃,
這個有點太油了,
吃到後來喉頭有點膩味感,
不過一樣是很香。

順帶一提,老闆連辣椒粉都跟人家不一樣,

這是美國出產的煙燻辣椒粉,
吃起來有種苦味,
苦味過去就是很順的辣味,很妙,沒什麼香氣,
不過會辣喔~甜食魔人有被辣到,我倒是還好


接下來,
超重要,
精華!!!
到Amici我個人覺得是必點,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Tiramisu啦!!!!
真想天天去按讚。

一般我們吃到的Tiramisu都是用海綿蛋糕疊起來的,
mascarpone cheese的味道也不夠濃(有的用cream cheese代替咧,
Amici的Tiramisu真的超級好吃,
真材實料的使用了手指餅乾啊!!

一定要給五顆星星啊

手指餅乾吸了剛好的咖啡液,
mascarpone cheese的香味,
一入口用舌頭跟上顎輾壓tiramisu,
手指餅乾馬上化掉流出咖啡香液,跟Cheese混在一起,
既冰涼又濕潤,
淡淡的苦中帶了微微的cheese酸味,
最後融成超級和諧的甜味在嘴巴裡,
真的每吃一口就是享受,
超級超級好吃,
個人覺得應該經過就外帶一份回家才是對的!!!
我覺得我會超級想念這tiramisu,
因為我還真的沒吃過用手指餅乾做的tiramisu>__________<

後來因為我吃挺飽的我們就去costco逛逛消食,
那天有好多試吃,
剛好甜食魔人吃不太飽,
就一路試吃過去XD

試吃了巧克力夾心酥、塗了核桃乳酪醬的貝果、添加E的燕麥飲、哈跟大士的巧克力冰、超美味的韓國烤肉醬醃的烤肉、灑滿混合起司的烤土司,
有的我沒吃,
甜食魔人倒是吃到底XDDD
真開心啊~
那個韓國水梨烤肉醬真的很好吃喔!!
我們走過去聞到香味甜食魔人就把我拉去排隊了XDDD

***

其實今天想偷懶不PO文的XD
但這樣我就說謊啦!
新生活運動也沒意義了,
所以還是來更新一下,
明天要跟秉秉去動物園,要早起咧~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