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回來了~
這週末的颱風一點也不颱風啊,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我沒去彰化了,
對不起我順著計畫偷懶了囧rz,
我會努力把這個運動給延長作為彌補啦哈哈~

是說,
昨天聽說新北市要放假喔,
晚上10點的時候跟小張取消約會,
立馬拉著弟弟出門去租書店借書買餅乾餅料,
估計要配著風雨來個糜爛的颱風天。

想借漫畫有一部分是因為看到PTT八卦版講到銀魂,
我就很好奇想去借來看,
結果到了租書店,漫畫被借了幾本,(1~3沒有,1X也少幾本,31~33也沒有!)
我可是準備要一口氣借30幾本回去的耶!!
於是我抱著"我看不到你們也別想看"的心態把剩下的20幾本都帶回家,
哼哼哼~~

但銀魂這種東西太白痴了即使不從第一集看還是很能消化,
我今天跟弟弟在我床上吹冷氣看漫畫笑到快死掉,
超開心的啦XD
是說,我最喜歡土方喔!喜歡他的長相haha~
也喜歡銀時,衣服穿一半的風格真帥啊!
(許猗猗喜歡的桂太白痴了我不能理解猗猗怎麼會喜歡傻蛋咧???←猗猗是長髮控喔~~~~我覺得XD
(後來看到20集桂把山崎退整個半死我才發現桂的魅力啊哈哈~
明天要出門,晚上要來把進度趕完啊!!好多梗好好笑♥

好啦回到正題,
要來介紹上禮拜四我跟甜食魔人去新竹吃的brunch,
(禮拜二去,為什麼介紹禮拜四的行程呢?因為禮拜三我們宅在家一整天在看魔力小馬啊XDDDDD只有晚上出去運動而已~

bazar blanc翻譯成白色小舖,是甜食魔人騎車回家的某條路上的一家小小店,

我們經過幾次,我有注意到,但一直沒去(因為通常起床都是吃午餐的時間...
這次因為要看阿信要下午茶要逛街,
在這些行程裡最好夾個brunch這樣肚子才不會餓,
因此就特意早起GOGO啦~

白色小舖從外面看感覺店很小,但深度很夠,裡面其實也挺大的,

這是我很喜歡的環境,大片落地窗可以讓陽光照射進室內,
配上白色的裝潢&桌以及冷氣,真的十分的舒爽啊!

裡面一點的座位採光不好,設置了黃光光源,

淺色木地版也是營造輕柔氛圍的要點耶,

生意好到開分店這樣,

整間店我最喜歡靠門口的位子啦,有陽光就是棒!

他的參點不少,
價位從100多到3.400都有,
我點了起司蛋捲,有湯莎拉薯塊/條跟飲料,沒有+20$多個甜點,因為當天下午預計要去吃鬆餅!

首先,很普通的濃湯,我自己煮的比較好喝,


甜食魔人拍我♥

現磨胡椒是costco的,
我喜歡甜食魔人每次不拍正面都把我拍的挺好看的...XD

一下就上了主菜,我的起司蛋捲,

這樣看還蠻豐盛的吧?

裡面有不少起司喔!牽絲的感覺超棒,完全是起司的魅力所在啊!

蛋捲的熟度很剛好,扮熟的濃稠感很棒,但調味有點單調,感覺都靠起司在撐場面,
薯塊有很重的香料味,還蠻好吃的,但是不驚艷,比較起來,甜食魔人的薯條比較好吃喔~
莎拉就,很普通,
飲料我選紅茶,也很普通,可是可以續,我沒喝完就是了。

甜食魔人的塔塔醬雞肉三明治,

我覺得,有點不OK耶,
這份要價200$,
但是裡面的雞肉很像小學生的便當菜裡的那種炸雞排,還有點硬,
麵包也是很韌,
我覺得我弄給甜食魔人的早餐比這個還好吃,
挺不值得的,
不過,甜食魔人還是吃飽了呵呵~

很久沒帶白素素出門拍照,所以甜食魔人很起勁的拍我,

但我覺得不露正面的都比較好看

「追女孩子,一定要靠眼神!」XDDD


如果你是小說男主角,還要將「邪佞的手指」技能點滿XDDDD

有在看國片台&言情小說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哈哈~

總而言之,
這家店的環境我很喜歡,(環境乾淨而且有陽光就大好!
店員服務也蠻周到的,
雖然餐點不怎樣,
不過如果花200$來這邊吃個brunch帶著筆店坐一個早上感覺也還不錯,
如果我是清大的學生應該一個月會來兩三次這樣,(清大還有特約可以打九折喔,等於免服務費,
我有看一下網友評價,
好像不太OK,
大概只有我這種環境控會吃這套吧?
但在校園附近就有這種店面可以聊天殺時間算不錯了吧?

下午去看「翻滾吧!阿信」,
真的很好看喔,
沒看的朋友快去啊,彭于晏一定會讓你感動的♥

另外這天最棒的行程就是吃鬆餅吧?
很美味喔,
請期待我的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