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前天都沒更新,
不知道有沒有人很介意在心裡覺得我是個說謊精呢?
但我也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禮拜五晚上跟學妹去京站的movenpick cafe喝了一杯奶茶結果心悸一整晚,
凌晨四點多才睡著,
隔天卻九點就醒了我頭好痛,
晚上還跟甜食魔人去逛夜市結果自己累個半死,
今天又出去一整天逛了IKEA跟光華商場&京站,
總而言之我真的要累死了!!!
但下週依舊是忙碌的一週,
約會+行程每件事都塞的滿滿的,
到離開台北為止最閒的一天就是中秋節當天,
我真真是個仰賴schedule過生活的人,
是說從3月開始我就跟魚乾一樣大家都喜歡屎擠在屁股頭才要約我是不是很不可取啊!

話說正題,
今天終於去把相了超久的筆電帶回家,
我買toshiba的L750,
15吋多,很大,
而且是白色的!
(知性女作家就是要用白筆電啊哈哈哈~太適合我的創作生活,
質感好好,
而且我蠻喜歡toshiba的東西,
我的手機就是toshiba用了三四年了吧還摔了好幾次都好好的,
簡訊可以容納八百多封很酷!

然後因為要離開台北我開始購買保養化妝品的屯貨,
在花蓮買就是沒有像在六福買的好價錢啊!
於是今天去六福買了兩千多塊我必備的保養化妝品,

hadanomy的化妝水我根本無法沒有!三罐大概可以用三個月吧,
barrier repair的嬰兒洗面乳也是超好用!!已經用了三條,我現在完全無法適應其他洗面乳,
睫毛膏也是,天天要用,一條大概可以用近一個月,
大概可以撐到學期末了!

會這樣是因為去花蓮後我的機車也跟著我走了,
所以以後回台北就無法想去六福就騎去,
要撘公車從新光三越那邊走重慶北路過去,超遠!
想到就累,
乾脆一次買多一點久久補貨一次的好啊。
但是六福一直買不到卡詩的護髮,我手邊的快用完了讓我好焦躁!
(今天這些甜食魔人有幫我讚助一點,好謝謝你啊>////<

另外,
我還買了一大盒的fonsi保濕面膜990$,這樣一片只要18$很便宜喔,
我一個禮拜大概只敷兩次,
所以這盒可以用25個禮拜,約半年XD
(by the way,etude house的紅石榴面膜真~~的很好用,真的!但一片50$有點貴,
可是真的很好用,我拍胸脯保證,每次敷完隔天妝都超貼的。

今天還去IKEA買了兩條大浴巾跟收納產品,
以前過著有三個家(花蓮台北彰化)的生活感到很疲倦,
現在又要繼續過著三個家的生活,
到處都要擺一點生活用品,
有時候週末回台北馬上又去彰化這樣,
都繞台灣半圈了,
總而言之今天都在花錢,
買了超貴的神秘禮物,雖然心在滴血但還是希望對方喜歡,
至於今天一直刷卡付錢之類的事,
我一點也不想去想了,
短期內也不想去面對存摺,

我決定,
今天花錢買了這台筆電(by the way我取名"白壯壯",希望他耐操有擋頭陪我拼文學獎第一!
我一定要靠他回本的啊!!!!

最後,
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movenpick cafe,
他的帕尼尼套餐真~~的很划算,
吃的飽又有飲料&莎拉←很新鮮好吃的羅蔓凱薩莎拉喔!雖然很小盒,
今天點了有機的紅茶很好喝!!
週五跟學妹去我就覺得很棒,
今天又跟甜食魔人去還是很喜歡~
推薦給不想吃太油膩太飽聚會要聊很久的人去消費!

又,
今天甜食魔人在我家樓下等我的時候我爸爸剛好出門遇到他,
我說,你看到我爸爸有沒有很慌,
他說"還好,看多次了覺得習慣很多"←配著一臉舒適的表情,真可愛啊!!!
他越來越可愛了,可愛到我很想把他放在大腿上!XD

又又,
今天早上去IKEA是為了陪弟弟去買衣櫃←結果他沒買到因為熱賣賣完了hahaha~
我一路上跟弟弟互相吐曹牽著甜食魔人的手,
三人一起吃飯逛街,
甜食魔人分他的食物給弟弟,找話跟弟弟聊,
感覺好好,
我喜歡甜食魔人跟弟弟相處融洽的樣子,
雖然我弟弟是個嘴巴對姊姊很靠背有求於我又變的超乖順的小舅子,
不過我還是很疼他啦♪
希望甜食魔人會跟我一起疼他,哈哈~

明天雖然不出門可是也是很忙,
我要做家事,
ha~

最後,
我終於買了新的耳機!
整個是黃色的太搭我的IPOD了啦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