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食記吧?
上個月中了400$的發票,
我跟甜食魔人說要買蛋糕給他吃,
雖然他說不用,
可是他平常對我這麼好,中了發票一定要跟他分享一下啊!
(而且上上個月中1200$我自己花掉了買皮夾有點愧疚XD

這個是在我搭車去新竹前,
我到京站樓下逛逛買的,
因為草莓派看起來真的超級誘人的,

這個橘村屋也是新的,京站底下的甜食櫃位流動率頗快,
現在橘村屋的櫃位,是五月時我買給甜食魔人的生日蛋糕店(某間網路發跡的店,名字我沒記,
價錢不貴,
這麼一大個才300多,

他有重乳酪、古典巧克力、蘋果派、草莓派之類多種口味,
只要是圓型的都可以拼起來成一盒,
我買的這盒簡直是完美!
融合甜食魔人愛吃的巧克力跟我覺得好好吃的草莓派,
完美的組合啊♪

巧克力蛋糕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很濃郁!
很紮實!
又帶著點濕潤感,蠻好吃的,
讓甜食魔人回想起花蓮弘宇蛋糕的"濃情巧克力",
我覺得口味不錯,適合螞蟻人啊~

最棒的還是這個草莓派啦,好吃的不得了!!

這派也不是沒有缺點,
缺點就是派上的草莓果凍不好吃,如果沒有那層果凍我覺得口味會更棒,
但下層的派皮跟薄薄一層蛋糕體真是太完美了,
派皮很酥可是又有一點點的水分,
吃起來不會很乾,咬下去有點口感但馬上就化在嘴裡,
也不會太甜,
我好喜歡!!!

****

今天的網誌簡短的結束了XD
明天要跟阿孔出去,
要去天母喔!!
他的地盤,我超久沒去,
最近一次應該是大一還大二胡小梅騎機車載我去吃義大利麵,
超久的啊!!

這兩天開始把一些東西裝箱,
原本以為跟花蓮再也無緣沒想到又要回去了咧,
有些街道我可能都要不熟了,
開學前甜食魔人會來陪我,
要再跟他一起去繞繞,
走走過去我們很喜歡的那些地方:)

最後,
最近甜食魔人一方面為了當兵一方面為了讓我對他流口水開始努力健身,
小有所成,
跟大家分享一下
他還在持續進步中喔>////<

這邊要跟大家講一個笑話,
剛開始交往的第一天我有跟甜食魔人說當我男友有幾個條件,
像是要稍微會喝點酒,要會打麻將←將來才可以融入我的家庭咩XD
或者是不准穿系服出門之類的,
然後有一點就是要練壯一點,
因為甜食魔人不高(激激激近170cm,
我的骨架又很大(大概是男生的S號吧................但我骨頭很細,真是多餘的設定啊ˊˋ
因此我希望他可以壯一點這樣我在他旁邊看起來才不會太大隻。

所以交往初期,
甜食魔人有一段時間都會在寢室努力的做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

有一天另外兩個室友都在,
甜食魔人努力健身中,
室友A說,"你幹麻這麼努力重訓啊?"
甜食魔人還沒答腔,
室友B就說,"當然是因為Nina喜歡肌肉男啊~"←看好戲的口吻,
才跟他交往沒多久,
我熱愛肌肉的事就穿幫惹........................

p.s甜食魔人的尼頗很小一點我覺得很可愛,而且因為他練壯所以胸肌鼓起來,我都會故意說"ㄟ你的nei nei下垂惹....."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