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彰化了。

明天要烤肉,
烤很多~哈哈哈,
但是要跟不喜歡的堂姊一起烤,
希望下午有時間去逛市區~

今天早上我超早起床的,
還去東華早餐吧買早餐,
上完神話回家收拾行李10點40出門,
還去學校到了個垃圾。

11點我就買完蛋糕在市區了= ="
不好意思....最近右手有點緊~

結果回家還是帶了一大包,
真重...

上車後邊吃飯邊想睡,
好不容易吃完上就睡了= =

醒來發現有個帥男孩站在我前面呢~!
但我睡的很熟希望我嘴巴沒張開。

搭232回家後吃一下我買的蛋糕,
弘宇的芋泥奶酪,
我覺得好吃~又不貴,
但爸比較喜歡姊買的多柏思芋頭蛋糕="=
但我覺得弘宇的好吃耶~喜歡布丁的不能錯過!

然後就去睡覺了= =

醒來吃飽等好久媽才回來,
我們10點多才出發,
在車上也是睡,
眼睛好乾....要去買點眼液,

還去東海接弟,
總之現在好不容易到家了,
累的我都懶的洗澡了。

最近總覺得有點倦,
又開始覺得什麼都不重要的感覺,
很膩耶....
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